创业过程中合伙人变雇佣关系怎么办?
2014-05-28 10:25

见过这样的,刚开始求你求的“最好的朋友”,等有比你牛的就是“你跟人家好好学学!”~~~资源在人手、在中国又打不起官司,咋办?事先如何预防是个大文章,现在就说事后咋办:前提,你做的很好,但是他就不想给你股份,你肯定是不会再要这个股份,给你股份以后也可以通过引入资金或其他隐形条款把你的股份稀释掉。那么目标就是如何让自己拿到更多的钱,以至于报复这个老板(抢利益自然就是报复)。
以下是为了应对极品人渣的老板方法:
第一步,和老板套关系,不要恨他,请教学习,直到他信任你或相信你有多弱多可怜,结果是给了股份,那么自己再选择是否做后面的事情,如果没有咱继续说。
第二步,如果对方是肯定不给你股权的,那么你私下就要告诉他你绝对不要公司的股权,例如大不了给我期权或者多涨点儿工资也行,这个让老板相信很容易做到,因为这样对你,还让你留在公司里,那是多么瞧不起你啊..... 内容过多可参看原文撒:创业过程中合伙人变雇佣关系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