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上市归来,i黑马第一采,大家有什么想要提问刘强东的呢?
2014-05-28 14:04

522日,京东在纳斯达克上市,此次IPO募集资金总额超20亿美元。成功IPO后,京东估值将超250亿美元,成为中国最大的自营B2C平台。京东创始人、黑马导师、创始人俱乐部轮值主席刘强东的身价将达46亿美元,拥有83.7%的投票权。京东集团昨天宣布,京东在微信平台的“购物”一级入口启动上线,并陆续向全国微信用户开通,京东微信公众号客服也同步上线。上市成功的京东,就这样踏上快速扩张的旅程。


明天,小创将会去专访刚刚IPO归来的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大家有哪些问题想向强东哥提问的呢?想要了解京东一步步不断壮大背后的秘密吗?想要知道京东未来的战略方向是什么吗?那就请在帖子下面回复想要提问的问题吧,小创会在带着大家的问题去采访强东大哥,并让东哥本人明天在社区里直接回复大家。

如果还没有在黑马社区注册的小伙伴们,发现自己没法回帖,不要着急!现在只要点击下方的“申请邀请码”,就可以进行注册了!大家快去申请吧!

》》》申请邀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