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红酒会”日前完成首轮7500万元融资
2014-05-28 15:22

有消息称,有着河南省红酒领跑者b2c“Q&S红酒会”日前完成首轮7500万元融资,投资方为天使投资人。对于公司的竞争力,Q&S红酒会副总经理表示:“我们主要有三大竞争力:货好,精准化的的营销,优秀的团队”。

天使投资人也特别强调:“之所以决定投资Q&S红酒会,就是看中了如上的三点,希望接下来他们能够继续加强这三方面的优势,做大做强,在竞争中处于领跑地位。”。

Q&S红酒会副总经理表示,“用户是我们的根本,此次融资将不会用于大范围的广告投入,而是着重用于提升用户的购物体验,包括在北京、上海等各大城市建立分仓,使红酒的运输更便捷;优化红酒的品类,让用户的选择更灵活广泛;加强IT系统的开发,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加强客服和售后系统的建设等等……让用户享受更多优质的服务。”

Q&S红酒会成立于2013年10月,初期投入2000万元,为洛阳市美卡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业提供国外原瓶进口红酒的直销业务。Q&S红酒会总部位于洛阳市,在巴黎等城市均设立了专门的采购中心,直接从欧洲各大酒庄进口原瓶红酒,进行大规模跨渠道的整合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