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报名!黑马大赛教育培训三粒星火燎烧“中国教育梦”
2014-05-28 17:49


教育培训,历来是我国重点关注的问题,特别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以来,中国教育培训市场保持着迅猛发展的速度,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教育支出已在中国超过其它生活经费成为仅次于食物额第二大日常指出,由此可见,教育培训行业俨然成为我国经济领域闪亮的市场热点和创业投资最热门的关键词。即使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中国教育培训产业整体依然呈现出逆市上扬的态势,教育培训市场利润丰厚,已被公认为是“朝阳产业”和最具“钱景”的市场之一。

因此,2014克莱斯勒杯黑马大赛槐花五月瞄准这片竞争红海,整合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的扛鼎力量,诚邀沪江网联合创始人于杰、学大教育CEO金鑫、智慧天下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张永琪担任导师举办三场导师招徒赛,并在高考到来前夕,隆重举行教育培训行业决赛,准备三粒星火,燎烧“中国教育梦”,从而打造教育培训行业最瞩目的盛世。

星火一:免费现场观摩,零距离与中国最丰富的教育培训资源相接处
在本次的教育培训行业决赛上,黑马运动会教育团团长徐小平将有机会惊喜亮相,主题对话教育培训行业大趋势,作为站在浪潮之巅的创业者们,还有哪些蓝海机会等你发掘,走在创业路上的你,怎样直视自己的创业问题,深思自己为什么创业、怎样创业!除此之外,作为真格基金创始人的徐老师,为何慧眼执着选择聚美优品,聚美优品创始人陈欧会否应邀联手徐小平一起来到教育培训行业决赛的舞台,分享上市成功喜悦,二人能否同台亮相,着实值得期待。

除此以外, McGraw-Hill Eeducation中国区总经理吕凯、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张玉利、华图教育创始人易定宏等众多行业大佬干货分享,为创业者指点行业迷局。

星火二:三大导师现场碰撞,头脑风暴、火花四射
三大导师沪江网联合创始人于杰、学大教育CEO金鑫、智慧天下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张永琪将亲率弟子,现场思想交锋,火花四射。来到黑马大赛现场,你就能感受头脑风暴的激烈,并且拥簇创新思维,共筑企业成长。另外还有现场互动论坛——合伙人能走多远。创业的你难道不想听吗?中国新生代合伙人如何走出创业迷途,从创业初期到走上上市,这一路,合伙人该如何走下去,创始人应该具有怎样的沉思与眼光,又该如何处理关系层面的相应问题,圆桌论坛燃烧话题新高峰。

星火三:绝不一样的创新赛制,体验中国创业大赛创新新思维
黑马大赛经过去年的打磨,已经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创新型选拔大赛。2014年实施的与众不同的创新型赛制,导师招徒赛的形式已经深入人心,行业决赛选手比拼的内容上不但包括经典环节项目路演,还有黑马大师兄为其助阵,更有别组导师拍砖叫板。最后,结果诞生的是不选项目最佳,只选“最佳师徒”。另外,除了“赛”的安排上,还有多位大佬分享、互动论坛、论点争辩等精彩环节轮番登场,十足的干货分享。
另外还有去年黑马大赛导师招徒赛试验站教育培训行业赛,冠军获得者惊喜亮相,对话行业翘楚,他这些年来时如何在创业路上跋涉的,又是如何看待现在的黑马大赛新赛制,过来人的经验必然是绝赞良药。

2014克莱斯勒杯黑马大赛教育培训行业决赛将在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特别感谢天津泰达集团给予的支持,6月5日、6月6日,一起奔赴天津,感受教育培训最前沿的浪潮风暴。


[p=32, null, left]

[p=32, null, left]黑马大赛教育培训行业决赛(天津)

[p=32, null, left]时间:6月5日-6月6日

[p=32, null, left]地点: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

[p=32, null, left]

[p=32, null, left]观摩报名请戳“阅读原文

[p=32, null, left]或者编辑短信“姓名+人数+公司+职务”到18612052810

[p=32, null, left]

[p=32, null, left]2014克莱斯勒杯黑马大赛教育培训行业赛感谢天津泰达集团的支持,更多大赛信息请关注黑马大赛官方网站,或者黑马大赛官方微信号:heimada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