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上海环氧地坪漆发展新趋势.
2014-06-03 10:08


  探究上海环氧地坪漆发展新趋势.

  上海环氧地坪漆干净整洁,美观耐用,化学性能和物理性能好,因而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使环氧防静电地坪、环氧砂浆耐压地坪、环氧树脂地坪等成为工业生产车间和公共场所装饰中不可缺少的一种地坪,然而,在通常情况下,消费者在与地坪施工团队商谈的时候,消费者往往要求施工出的地坪要美观,经济和实用,从而达到地坪的物美价廉。
  消费者的这一要求,使地坪生产商在市场竞争下,维护自己的生产利益,而达到这一目标的实现,就要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能施工出让消费者称心如意的地坪。但这一目标对很多企业来说是难以达到的,因为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企业的利益就无法得到保障,这就使一些企业降低产品质量。
  环氧砂浆耐压地坪
  可降低产品质量也不是永久之计,早晚有开诚布公的一天,相信对那些既满足消费者要求又保障产品质量的企业是很有利的。这种现象具体表现在,我国频频出现假冒伪劣产品危害消费者消费权、知情权、人身权的事件发生,这些事件是国家意识到维护消费者权益的重要性,于是乎,国家设立的质检总局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所等来保障产品质量,使消费者不再受产品质量带来的危害。
  由此可见,国家对产品质量还是相当重视的,当然也包括上海环氧地坪漆,在这种情况下,上海地坪漆需要加强对公众的透明度,其次还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要知道当今社会是一个个性化的社会,消费者对个性化需求大大增加,这就使企业开发个性化的产品,当然是在保证产品性能的前提下,相信上海环氧地坪漆会由工业性地坪向装饰性地坪转变,这种转变必将成为趋势,会为广大消费者实实在在地打造一个物美价廉的地坪产品。
  本文来自:http://www.shfenglong.com/show/117.html
  上海丰隆装潢材料厂,公司官网: http://www.shfenglong.com/
  外地客户来上海,请预约: 021-59586416 ,我们将专车接送。
  手机: 13818451619 (叶经理)
  Email: shfenglong@126.com
  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沪宜公路5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