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分享工具快牙获超2000万美元融资,IDG领投
2014-06-03 14:46

移动分享工具快牙已经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总额超过2000万美元,由IDG领投,快牙高级副总裁朱燕晨对此消息表示了确认。


2012年,邻动网络科技发布手机传输工具快牙(ZAPYA)。与其他同类工具相比,快牙的传输速度为2M每秒,远超出用户日常使用Wifi、3G以及蓝牙的传输速度,且不需要任何网络环境,用户可在无wifi环境、不消耗任何流量的情况下无限传输,被形容为真正意义上的“绿色”手机传输工具。

邻动科技在发布快牙时还强调,该工具采用了全球最先进的手机直联通讯技术,可让任意两部安卓系统手机运用快牙进行极速传输。在文件支持类型方面,快牙除支持日常图片,音乐及视频外,还支持“.apk”文件的无障碍传输,以及已安装游戏等手机应用的对传。

在快牙(Zapya)中文正式版V1.0发布之后不久,公司便成立北美运营公司,正式铺开全球战略。目前,快牙在缅甸、印度、泰国已经取得了很可观的自然增长量。

快牙高级副总裁朱燕晨在今年接受采访时表示,2014年快牙将加大在海外市场的投入,智能手机普及、网络普及差、Wi-Fi环境差、流量资费贵,用户对大的内容(如手机听歌、手机看片、手机玩游戏等)有强需求的地区,将成为快牙发展的有利区域;而东南亚这些人口、手机密度大,网络环节差、流量资费贵的地区,将成为快牙接下来重点发力的方向。

据快牙官方透露,快牙用户已达数千万,日活跃用户数百万。作为不用联网即可互相传文件的工具,快牙在移动网络基础建设不是太好的二三线城市有非常多的用户,在东南亚等地区的活跃用户数也大约和国内一个大省的数字相当。

来源:Do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