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之家招募黑马炽天使啦!
2014-06-03 15:45


你很有商业思维吗?
你对创业很感兴趣吗?
你觉得自己很有气质吗?
你具有出色的沟通交流能力吗?
你是萌妹纸、女神,或者型男、正太吗?

如果你符合上述条件之一,就继续往下看吧!

黑马之家招募黑马炽天使啦!

《创业家》杂志社斥巨资打造了全球路演中心,在路演中心中拥有一个最具国际化的咖啡厅——黑马之家。如今黑马之家要招募一批黑马炽天使,他们将是最具商业feel的天使,为商业精英而服务!

黑马炽天使为谁而服务呢?

中国最优秀的企业家

黑马炽天使所服务的是刘强东、周鸿祎 、姚劲波、陈昊芝等中国优秀的企业家们。在黑马之家,每天聆听大佬们分享的商业经验,讲述的管理方法论,耳濡目染的都是在商学院才能学到的知识。

中国最著名的投资人

沈南鹏、徐小平、杨守彬、阎炎等业界知名投资人也是我们黑马之家的一员,黑马炽天使为他们服务,将会学习到投资人是怎么样判断创业项目,能够了解什么样的创业项目能代未来商趋势!还有机会和投资人谈谈自己的梦想。

中外最优秀的创业者

黑马之家具有国际范儿,来这里做客的是中外最有潜力的创业者,都是代表中国创富力量的黑马学员们。在他们中间有可能出现下一个BAT,而黑马炽天使正是为他们而服务,见证他们如何走向成功!

什么样的人才能成为黑马炽天使?

如果你具备商业思维;
如果你很有气质,积极向上;
如果你能使用英语进行流畅的交流;
如果你对创业充满了兴趣……

那就到邮箱里来!!!!
sunweixia@chuangyej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