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收购TenMarks后,发布首款数学APP
2014-06-04 14:38

2014年06月03日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萧谔

多知网6月3日消息,本周一亚马逊发布了Tenmarks教育应用软件,这是亚马逊收购TenMarks后两家公司发布的首个具体产品。包含了Tenmarks夏季数学课程的新应用软件,已作为免费应用出现在亚马逊Appstore中。此前,该课程售价39美元,只可在线或作为iPad应用使用。

与其他科技巨头一样,亚马逊一直想打入教育市场。去年10月亚马逊宣布收购在线数学辅导服务提供商TenMarks。当时亚马逊Kindle副总裁大卫·林普(Dave Limp)曾表示,TenMarks很适合亚马逊关注开发教育内容和应用的行动。他还称,有“成千上万的学校”使用了TenMarks的数学课程。

这个数学课程提供数学作业、课堂视频和实时辅导,并承诺提供“个性化夏季数学课程”。迄今,苹果利用其在平板电脑市场的地位——这得益于iPad的成功——使iOS成为教育应用的主要平台。但日益发展壮大的Android也通过各种设备争夺该市场。

开发了自有Android系统的亚马逊,在教育上也做了其他努力,包括推出了让学校和企业管理各种Kindle平板电脑和无线发行Kindle书籍、文件和应用的免费在线工具Whispercast。总之,该公司的平板电脑通过FreeTime模式关注儿童友好功能和教育。(多知网 萧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