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寻找创业伙伴
2014-06-04 17:26

大家好,
不知道这个帖子发到这是否合适。所以先借贵地一用。如果有任何问题,请版主及时指正。
六年前我曾经求学于纽约大学,从事生物领域的研究,也曾经有过一段简短的创业经历,最后无疾而终。回国后一直供职于几家跨国企业仍然从事于自己的老本行。两年前也曾尝试过一次移动医疗创业的想法,但发现虽然市场好,甚至今年是一个爆发年,但因为自身实力及资金有限,舔尝则止。


现如今,我有找到一个新的想法,我认为会比之前两次我所想的更加靠谱。不光是说想法的靠谱,而且还是可操作性的靠谱。我曾经是这类产品三年的忠实线下使用者,在三年时间中,看着这市场不断成熟,不断扩大。在三月前,突然冒出一个想法将此线下市场搬于线上。但其中有一难点就是线上交互系统的设计。随后经过一系列的调查,我发现这完全是可行的,而且是现今技术能够解决的。u3d就是一个能够解决这个问题的技术关键。


我在之后接触了一些该领域的技术人员,越发坚定了我这方面的信心。只是要做这件事情,除了我现在已有的团队外,还需要一至两位关键的创业伙伴。您负责技术的把关,我负责市场的开拓。只是,既然作为创业伙伴,就不光是只需要从自己的角度思考问题,而需要更多的从对方的角度去思考如何配合。而最最核心的,我想的是要从客户的角度去思考整个团队所要做的事情。


关于创业伙伴,我想技术是一个非常关键的要素,但真正重要的要素一是人靠谱,二是有创业的精神。因为这将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创业计计划,仅凭个人的单打独斗我相信这不可能实现,必须依靠一个团队的群策群力。那么人的靠谱,人与人之间互相的信任跟包容非常重要。其次,这将会是一个非常的创新的商业模式,虽然有成熟的线下商业行为,但还是有线下线上结合的难点,也就是说仍然有比较大得不确定性。也就是说,只有真正有创业精神和毅力的人才敢担此重任,才敢勇于尝试。


这个项目,我想前期以自由资金为主,而尽量不会先考虑投资。但政府的投资肯定会去争取。而前期主要资金我会出,但我一定会要求合作伙伴进行一定的投资,几万块钱足以。而我也会尽量给予最优惠最合理的股权分配。这一要求的出发点很简单,只有自己真正付出了才会用心。其次,我充分了解创业的艰辛与无奈,所以我不会要求前期创业伙伴需要全职投入,也不会要求其花多少时间做技术活。我需要创业伙伴绝不是出于资金或者免费苦力的要求,而是本着需要有自己的人能够掌握技术,能够协调管理外包团队的目的。
我的奶奶和母亲都是信佛的,我也是相信人本善的,所以我也相信大家都会本着善意去理解甚至去交流。我希望合适的创业伙伴,能够有两年以上u3d或者3d建模的经验,但关键不是技术的深浅,而是刚才我说的两点,对了,再加上一点,还需要有责任心,答应的话就一定要做到,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人。另外前期我认为不需要全职,兼职就可以,但当项目进展到一定程度,肯定需要能够全职。现在落脚地点还未定,但应该在江浙沪一带,因为最靠近产业链。


我是很诚恳的写下以上这段话,我也希望,大家能以最诚恳的意愿去理解。希望有想法的人能够将您的简历发到我的邮箱kiunse@gmail.com包括比较详细的从业经历及对个人的评价,我再选择性的进行联系。这绝不是出于傲娇,而是认为大家应该能够通过我这些话对我有一定了解了,那么我也希望能够有一个最有效率的办法了解大家。我相信,真正有创业想法和精神的人,一定愿意抓住一切机会,勇于去尝试一切可能性,并尽可能的去争取的。


最后感谢大家花时间读完我的文字,祝所有人都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