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微路演】雄鹰童军营:区别于传统夏令营的精英教育
2014-06-04 18:36

[flash]http://static.video.qq.com/TPout.swf?vid=s01307i2sbf&auto=0[/flash]
【黑马·微路演】
6001 雄鹰童军营 教育培训行业
军训夏令营、高尔夫夏令营、游学夏令营、英语夏令营、少年领袖夏令营、美国夏令营,学生家长面临如此多的夏令营,眼花缭乱。“BE YOUR BEST”(做到最好)是雄鹰童军营的座右铭。雄鹰童军会专注服务于内在精神、行动力、创造力、人际关系等素质,培养青少年能适应、参与并服务社会的体质、意识、人格和技能,它的创始人禅者羊皮以全观角度为基础完善童军训练教育体系,以体验活动为基本教育模式,通过开展校外系列活动给予青少年与自然及社会实际接触的机会,让童军成员在“做中学”,吸取成就未来的各种养分,收获人生中最宝贵的成长礼物。

看完了这期节目,你有神马话想对创业者们说呢或是您有神马想要吐槽的呢?希望大家踊跃拍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