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上海环氧地坪材料进步的分析
2014-06-06 10:36

  
上海环氧地坪材料进步的分析

  目前,上海环氧地坪的发展壮大,促使环氧地坪行业竞争大,地坪行业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问题,然而价格和材料成本是最重要的问题,迫使厂家要改变材料,缩小材料成本。同时,我国环氧地坪行业还面临着,国外市场带来的冲击,一般来说,消费群体普遍相信国外的产品要比国内的产品好,纷纷选择国外的产品,对我国环氧地坪行业的发展有一定的抑制性。
  这些冲击,让国家看到要想进步,就需要开发新产品,改变产品质量,缩小与国外产品的差距。因此国家加大科学研究的投入,不断地创新,从而开发出上海环氧地坪漆新材料,如环氧砂浆地坪、环氧自流平地坪、环氧抗静电地坪等。
  新材料具有优良的附着力、抗化学品性、韧性好、对地面有一定的润湿力、具有优良的电绝缘性等特性,使环氧地坪材料能够满足不同的施工要求,适用的范围越来越广泛。随着国家的发展,对环境产生了危害,工业的发展带来的环境危害,让人们开始意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是在第二次工业革命,法国巴黎。那是一件举世瞩目的事情,当时一度发达的工业,使巴黎整日被烟雾所弥漫,人们看不到阳光,对水、空气以及人体造成了不可估量的影响,让人们开始关注环境保护环氧树脂地坪。
  而又一次引起环境保护的话题是温室效应造成的海平面上升,空气质量、土壤、水等大自然一步一步地走向绝境,迫使工业发展要与环境紧密结合在一起,当然环氧砂浆耐压地坪行业也面临这一问题,要求开发不对环境产生污染的环保性材料,既能没有工作环境、地面无毒、又符合卫生要求。
  环氧地坪漆施工工艺的进步,由此可见市场还是具有广阔的发展机遇和空间。正如大家所知道的,改变材料和缩小材料成本,才能激发环氧地坪企业发展潜力,正如有压力才有动力,有动力才会发展。
  上海丰隆装潢材料厂,公司官网: http://www.shfenglong.com/
  外地客户来上海,请预约: 021-59586416 ,我们将专车接送。
  手机: 13818451619 (叶经理)
  Email: shfenglong@126.com
  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沪宜公路5958号
  本文转载自: http://www.shfenglong.com/show/62.html
  相关文章:http://www.shfenglong.com/show/1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