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营销出新招!看看武汉新东方怎么玩转flash策划
2014-06-06 11:21

2014年06月05日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6月5日消息,高考在即,各大培训机构都开始了一轮高考前的营销。武汉新东方学校在微信上推出“高考满分必带神器”的flash页面,流畅的画面制作和接地气的语言让人眼前一亮。



精装海报配上文案是以往常见的宣传做法,不过在现在这个考生们都焦头烂额的时候,他们还有心情静下心来看大段的心灵鸡汤文字吗?就主题来看,“高考满分必带神器”flash做的是和普通海报宣传一样的工作,只是在语言风格上和表现形式上进行了包装,对每个工具进行有意思的描述,比如“中性笔—一大波僵尸正在接近中,还好你种了向日葵”“橡皮擦—错误,代表高考消灭你”。有趣的画面和简单的文字内容,很容易成为微信朋友圈的转发对象。



今天,基于移动端的社会化营销更容易成为低成本、高效率的营销神器。不过,培训机构的营销还止步于心灵鸡汤和图集,甚至干瘪的文字,让人提不起兴致。要做好营销不难,难的是要是花时间研究00后的用户们喜欢什么。很可能一句俏皮的语言配上搞笑的插图可以秒杀顾问们的好几个电话。(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