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教育首推收费课程,四六级冲刺班能否扛起变现大旗?
2014-06-06 17:20

2014年06月06日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可心

   多知网6月6日消息,100教育通过官方微信宣布,推出“四六级百米冲刺秒速提分营”,与之前的免费课程不同,此次课程收费100元。

   据介绍,“四六级百米冲刺秒速提分营”课程包括以下内容:12小时技巧总结、魔鬼训练、押题预测;6小时定制模考+精讲精析;高分学长学姐全程陪练;14小时学姐答疑课补丁课解决课后难题;一次学生写作精细批改。老师阵容如下:听力课老师陈苏灵,阅读课老师毕源,写作课老师任瑞罡。用户报名时间是6月6日-6月7日,6月8日-6月13日正式上课。

   对于课程的收费标准,100教育这样描述:“价值绝对过千元,我们只收你一百!”

   100教育今年2月份上线,因“两年投入10亿+免费”吸引了人们的眼球。YY创始人李学凌在2014创新中国·NEXT大会上曾表述过免费和收费策略:“YY对教育的做法是,找到用户需求里的关键点,当发现服务成本并不高,就勇敢地免费,然后借此来获取用户。”“互联网有另外一个特点,‘凡是非分之想,都得交钱’。互联网给你提供最核心的服务是免费的,但如果你在上面有非分之想就得交钱。如果你自己主动能够学好,一分钱都不用花。”

   100教育上线之初,曾引起业内关于付费和免费的讨论,新东方网络运营总监祖腾接受多知网采访时发出疑问:“通过免费把大量用户吸引过来,后面(变现)的事情要想清楚。用什么去接?如果用大班免费讲,小班直播课去接的话,还是一样的模式怎么解决学习效果?”

   现在看来,YY收费课程的第一个落脚点选择了四六级英语,这也和此前大家的预期相符——一位多年教学经验的老师曾对多知网如此表示,“留学语言培训的用户,价格相对不敏感,盘子也小,不如考研、四六级来的实惠。”(多知网王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