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媒体亿欧网获数百万元A轮融资:将扩大内容团队,扶持O2O专家作者
2014-06-09 09:08

6月9日消息,O2O专业媒体与研究机构亿欧网宣布获得杭州盈开资本数百万元A轮融资,成为O2O大热背景下垂直媒体领域又一个获得投资的案例。

据亿欧网联合创始人黄渊普透露,A轮融资已于近日到账,融资额度为数百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亿欧网于2014年2月9日上线,由黄渊普、王彬和张佳伟3人联合创办,曾获得Bianews创始人陈中天使投资。

黄渊普曾在互联网分析机构艾瑞咨询担任电商分析师,后加入品途网成为合伙人,参与撰写多份O2O行业报告;王彬系北京科技大学博士,曾有6年电商创业经验;张佳伟具有数年家居O2O从业经验,同时亦是草根微博大号@电商行业运营者。

黄渊普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大内容团队,同时投入资金和资源推动“亿欧网专家计划”,重点扶持O2O领域的专家作者。

盈开资本相关负责人表示,投资亿欧网是出于对亿欧网的专业报道和数据研究,以及黄渊普团队的快速执行力认可,同时,互联网与传统企业的结合正在加快,需要有专业的媒体和研究机构对此进行研究,因此决定投资亿欧网。

投资完成后,盈开资本旗下的创投自媒体B座12楼将与亿欧网展开战略合作,进行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

盈开资本曾投资bong、树熊、爱图购、51信用卡、晨晓等移动互联网项目。

亿欧网今日还宣布同时发布“O2O产业图谱”(tupu.iyiou.com),全面展现O2O行业产业链的代表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