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活动】帮帮这群小可怜,十年后的高考还是这样吗?
2014-06-09 10:24

高考已经结束,但就在几天前,这群小可怜还坐在如同桑拿房一般的教室里备战高考:
满是方程式的课件里依然装点着word精美插图……
每周的摸底考试还是那些散发着油墨芬芳的考卷……
就连后天下午的英语听力播放器也仍旧充满了无尽的可能……
[每段对话仅读一遍……哔哩……What do we……滋啦……know about the……哔哩……man……]

想到这里,从事在线教育多年的你是不是也跟芥末小编同样的郁闷?
明明现在各种中小学的教材已经能从文库里分分钟下载,慕课平台的资源也多到连起来能绕地球三圈,而且就连实时语音翻译功能都被谷歌搞出来了!

——难道我们十年后的高考依然是这样的吗?

看看这些眼底常含汗水的小可怜,作为身怀伟大梦想的你,还不赶紧用自备技能来拯救世界!没准他们的Super Hero就是你呢~

快来把你对未来高考的无限畅想告诉芥末堆,无论学习方式还是考试方式,或者是硬件设施什么的都可以(说带个百度的你出来,放学别走)!

而且只要你有想法,就有精美图书相赠~

参与方式:1、直接留言或点击原文留言
2、微博@芥末堆看教育
3、微信关注芥末堆看教育留言
同时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获奖时能联系到您。

奖品:
300)this.width=300">
共计6本图书:《游戏改变世界》、《翻转课堂的可汗学院》各3本。

规则:
以留言内容择优评选出6个最佳,1人1本,6月13日活动结束后立马评奖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