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氧地坪漆行业突破威胁,健康发展
2014-06-09 10:33


  为了上海环氧地坪漆行业健康发展突破威胁
  随着环氧树脂地坪的发展,地坪行业渐渐起步,从一枝独秀发展到如今环氧树脂地坪行业百花齐放的场面,上海环氧地坪行业前景很美好,但任务依然很艰巨。随着地坪行业的发展,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威胁和挑战,既有环氧树脂地坪行业内部的威胁也有外部的威胁,环氧树脂地坪行业内部的威胁有行业增长缓慢,对市场份额争夺激烈,竞争者数量增多,竞争力增大;外部的威胁有潜在竞争对手的威胁、替代产品的威胁以及环保带来的威胁,不管是内部还是外部的威胁,对环氧树脂地坪行业发展有一定的抑制性。
  为了突破这些威胁,就要求各地坪企业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要扬长避短,寻找新的发展商机来突破威胁促进地坪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相对于内部威胁来说,外部威胁对环氧树脂地坪行业的发展起到的抑制性比较大,潜在的竞争对手的威胁,会使行业生产成本上升,市场竞争加剧,行业利润减少替代产品的威胁,会打压地坪发展从而面临着替代品带来的威胁,不利于地坪行业的发展;环保带来的威胁,就要求环氧树脂地坪行业要不断地创新,开发新型环保产品,适应环境的变化,这些威胁无不影响着环氧树脂地坪行业的发展。
  虽然内部没有外部威胁面临的挑战大,可正是有了这些内部威胁才会激发人们突破威胁的热情,才会激发企业开展相互合作、取长补短,促进市场进一步的发展。面临着这些威胁,企业就会不断地改革和创新来适应不断发展变化的市场需求,从而就会扩大市场发展,由此可见环氧树脂地坪行业前景广阔、地坪产业欣欣向荣、地坪企业任重而道远环氧砂浆耐压地坪。
  上海丰隆装潢材料厂,公司官网: http://www.shfenglong.com/
  外地客户来上海,请预约: 021-59586416 ,我们将专车接送。
  手机: 13818451619 (叶经理)
  Email: shfenglong@126.com
  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沪宜公路5958号
  本文转载自:http://www.shfenglong.com/show/65.html
  相关文章:http://www.shfenglong.com/show/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