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创业者装腔指南
2014-06-11 08:23

从你打开这篇文章的这一刻起,装腔就已经开始...

本指南与市面上流传的各种版本“世界杯装腔指南”都不同,只针对创业者。

如果你不是创业者,请点击左上角退出,本指南不适合你...
如果你只想伪装成一个资深球迷,请点击左上角退出,本指南不适合你...

现在,确定你是一个创业者;并且对世界杯感兴趣;最重要的是,有一颗装X的心;然后再继续往下看。

首先,在哪儿看球很重要

在家看球?没氛围!

酒吧看球?太普通!

在哪看球才能一听上去就很牛X呢?

那必须是去现场啊!

额…要是这么牛X就不用装了。我们这里讨论的是如何装X的问题…呵呵呵…

有木有这么一个既免费又听上去很高大上的地方呢?

哎呀这不是说全球路演中心吗?(我就是在做广告你咬我啊!)6月13、14、16、17、18号晚上,世界杯的重要比赛全球路演中心都会大屏直播哦。(点击》》》【世界杯】查看详情。)

想想看,朋友打电话来问:“在哪看球呢?”“呵呵…全球路演中心。”注意,一定要用很淡定很平常的语气,就跟说在家看球一样,才更能体现出逼格。

其次,跟谁一起看球很重要

想要成为一个高逼格的创业者,就要时刻记得:看球很重要,人脉价更高!

跟朋友看球虽然很爽,但这是体现不出你作为一个创业者的逼格的。跟员工看球貌似可以尽情装X,但好像也有点放不开。那么,找一群一样高逼格的创业者一起看球吧,如果再加上几个投资人,甚至大佬什么的,那就更能体现逼格啦!

想想看,周围一起看球一起喝啤酒的人,随便拉一个出来搞不好就身价过千万甚至过亿,这逼格,想不装都难啊!

最后,怎么看球更重要

作为高逼格的创业者,看球也必须玩点高端的,众筹众包什么的那都是必须的。聚在这里的,全是人脉全是资源啊,不带着自己的产品过来展示和免费做做广告,简直就是赤裸裸的浪费和犯罪!说不定喝着啤酒看着球,就谈成了一笔大单子。

既然是在全球路演中心这么高逼格的地方看球,不体验一下“全球路演”都不好意思跟人说你来过!

12号早上的全球路演中心启动仪式,我们将通过11平米的大屏与美国硅谷进行视频连线,观看在硅谷举办的“创启未来”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观看美国本土项目的路演!光看美国的路演不过瘾?那就自己来!启动仪式上获胜的2个路演项目将直接晋级黑马大赛年度总决赛,到时候投资、宣传、资源…一个都少不了!(点击》》》【路演】查看详情。)

还有更高逼格的!13号晚上我们还将整夜在线直播黑马大赛硅谷分赛,这可是史上首次中国与硅谷创业项目的PK!你敢错过吗?(点击》》》【硅谷赛】查看详情。)

最后,跟这么一群人在一起,要是真的只是来看球那你就太low了!想想看,随便拉一个人出来,搞不好就是业界前辈;再拉一个,搞不好就是手握资金的投资人。看完球还不赶紧约个安静的地方聊一聊?人太多,不好约?那就来场创业沙龙吧!一场不够?那就5场!


[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