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氧地坪漆施工前的注意事项
2014-06-11 10:31


  上海环氧地坪漆施工前的注意事项
  环氧地坪进入我国市场十几年,现在已发展到白热化阶段,随着经济的迅猛发展, 医药、装潢等行业的快速增长,也大大推动了对环氧树脂地坪漆的市场的发展,从而扩大了需求量。有需求就会进一步的刺激生产的发展,显然我国也逐步成为环氧地坪漆的世界生产基地。同时也有许多客户反馈给我们使用情况,关于施工前期以及后期的注意事项等,宝贵的意见会提高行业的成长,不容忽视。对环氧树脂平涂地坪施工前来说,各方配合施工是很重要的;

  1、要核实将要施工的面积以及施工方面的规格;
  2、在 环氧树脂地坪施工前要确保基地的环境保持清洁,以免对施工和质量造成影响;
  3、施工中所用的电源连接点和电源线的长度;
  4、上海地坪漆在施工时要与其他工程协调好,使各部门流畅统一的完成作业进度;
  5、对于各材料和机电设备的存放区域管理好,保证工程安全进行;
  有许多例子表示,环氧地坪施工后与原色有差异,这也对客户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为什么环氧地坪漆施工后会产生这种现象呢?施工时要注意哪些方面才不会产生色差呢?
  1、 因为复色漆的密度不同,在保存的过程中就会出现轻质颜料上升重质颜料下沉的现象,所以环氧地坪在施工前要充分的搅拌以致颜色均匀,否则会出现与原色不符的现象。
  2、有些环氧地坪会发黑变绿,是因为金属颜料与清漆储存在一起,会受腐蚀,所以要分开储存。
  3、颜料中酸值较高的涂料不能用铁桶包装,不然会产生化学反应,上海环氧地坪使清漆透明度降低,产生色差。
  4、在涂料选购时要根据需要来选择,有些耐光性和耐热性较差的涂料以及有些树脂耐候性不好的涂料会产生遇光变黄的现象,所以选购时要慎重选择。
  5、在施工时,调色要尤为注意,不能不经过试验就随意混搭使用,这样会产生不良的化学反应。
  综上所述,环氧树脂地坪漆的多样性和实用性为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了良好的场地,环氧树脂地坪成为优质涂料。
  环氧地坪的好处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人们使用感觉好,反应也非常好,促使商家和开发商越来越偏爱这种地坪。
  上海丰隆装潢材料厂,公司官网: http://www.shfenglong.com/
  外地客户来上海,请预约: 021-59586416 ,我们将专车接送。
  手机: 13818451619 (叶经理)
  Email: shfenglong@126.com
  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沪宜公路5958号
  本文转载自:http://www.shfenglong.com/show/51.html
  相关文章:http://www.shfenglong.com/show/1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