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CE专题:颇蜜众媒体连线追踪全球电商顶级盛宴
2014-06-11 14:39

[i=s] 本帖最后由 Perome 于 2014-6-11 14:47 编辑 [/i]
编者按:闷声苦干闭门造车的时代快过去了,我们需要扩大视野开拓思维,那么本期我们将会连线追踪报道今天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全球电商顶级盛宴IRCE,规模就相当于前阵子备受瞩目的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By Christina
鸣谢现场追踪媒体:[p=24, null, left]跨境微友汇订阅号:CBTclub,直击IRCE现场报导,持续奉上最新展会现场动态,授权颇蜜众媒体独家报道。

什么是IRCE?[p=24, null, left]IRCE全称 Internet Retailer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官网 [url]www.irce.com 。IRCE现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顶级电子商务盛会暨展览会,美国当地时间(6月10日)第10届IRCE在芝加哥揭开帷幕,据悉,此次大会将连续举办4天。

IRCE概况?[p=24, null, left]在25,000平米的展览会场内,超过600家参展企业,全球顶级的电子商务零售公司,渗透不同领域、不同垂直行业的海外电商企业,覆盖产业链的咨询、物流、系统、软件、支付、推广、售后等各个环节的服务商企业都囊括其中。89位行业高管的主题演讲,细分10个版块共计55场研讨会,将汇聚更多先进的理念和顶尖智慧,推动全球电子商务零售发展迈入一个新的阶段。

哪些名企参加?[p=24, null, left]Wayfair.com

[p=24, null, left]Wayfair是美国最大的家具网络零售商,公司有将近1000名员工、提供超过5000个品牌共450万种商品。旗下有三个品牌:Wayfair.com,以销售中档家具为主;AllModern,以销售高端品牌为主;Joss & Main,是一个允许设计师出售其设计产品的闪购网站。

[p=24, null, left]Wikipedia

[p=24, null, left]维基百科是一个自由、免费、内容开放的网络百科全书,参与者来自世界各地。这个站点使用维基,这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编辑维基百科中的任何文章及条目。维基百科是一个基于维基技术的多语言百科全书协作计划,也是一部用不同语言写成的网络百科全书,其目标及宗旨是为全人类提供自由的百科全书──用他们所选择的语言来书写而成的,是一个动态的、可自由访问和编辑的全球知识体。也被称作“人民的百科全书”。它也是众包模式的一种典范。

[p=24, null, left]eBay Inc.

[p=24, null, left]eBay是一个管理可让全球民众上网买卖物品的线上拍卖及购物网站。ebay于1995年9月4日由Pierre Omidyar以Auctionweb的名称创立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人们可以在ebay上通过网络出售商品。过九千五百万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eBay 会员,在这里形成了一个多元化的社区,他们买卖上亿种商品,从电器到电脑,到家居用品,到各种独一无二的收藏品。eBay 还有定价拍卖模式,买家和卖家按照卖家确立的固定价格进行交易。

[p=24, null, left]eBay 在全球的服务站点包括在美国的主站点和在奥地利、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香港、印度、爱尔兰、意大利、韩国、马拉西亚、墨西哥、荷兰、新西兰、菲律宾、波兰、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台湾、英国和阿根廷的26个全球站点。eBay 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目前拥有4000 名员工,在英国、德国、韩国、澳大利亚、中国和日本等地都设有分公司。

[p=24, null, left]Joyus

[p=24, null, left]该网站由前Google高层Sukhinder Singh Cassidy创办,她希望通过与高端品牌合作优质产品视频来提高访客到消费者的转化率。视频电子商务创业公司Joyus(主要是高端女性品牌)于2011年获得790万美元的融资,与此同时该网站正式向公众开放邀请注册。这些视频可以被插入到网页的任何地方,而且上面还会有一个购买按钮方便用户直接购物。Singh Cassidy说:这些视频并不是用来娱乐大众的,而是完全为购买产品打造的,这样我们可以使得转化率提高,品牌商也会很感兴趣。

记者跟踪解说:[p=24, null, left]展前第一天的互动工作坊中,最为受人关注的是Amazon,Channel Advisor,Limited Goods,Champions On Display等电商企业围绕如何在Amazon平台上做好店铺运营、销售优化、反馈管理、FBA配合、竞争策略等各个细节进行探讨交流。新科技的应用也是备受市场关注的,对于零售企业如何发掘、选择、实施新科技,以提升在电子商务上的投资回报率,老牌零售巨头XO Group,Office Depot与新兴电商Gilt Groupe,Newegg都在积极探索。目前,在Youtube.com 成为全球第二大搜索引擎的背景下,如何应用视频媒体开拓销售,除了影响潜在消费者和完善售后服务之外,视频与SEO的关联应用这些也是与时俱进的新手法,实操性话题诸如创意视频、规范创作和控制成本已经在视频服务商的不断探索中日渐成熟。

[p=24, null, left]6月11-12日的专题会议细分为10个内容版块:


  • 连续20多位著名电商CEO 的经营策略分享;
  • 连锁零售商的O2O应用;
  • 电子商务全球化的市场机会;
  • 中小型电商如何突围而出;
  • 电商企业的电子化市场推广;
  • 电商物流、客服的整合运营;
  • 运用新概念连接消费者社群的营销;
  • 电子商务平台最新科技的应用实践;
  • B2B 电子商务的现况与拓展策略;
  • 网站设计与销售成效的互动关系;
[p=24, null, left]最后一天,展览会还将有3场互动工作坊(Workshop):“把握移动端助力电子商务”、“善用搜索引擎扭转恶性市场竞争”和“如何运用社交媒体提升销售”。

[p=24, null, left]敬请期待后续报道,欢迎转发。

[p=24, null, left]颇蜜众媒体声明:(微信订阅号:perome)

[p=24, null, left]非商业用途转载请备注原地址:http://www.perome.com/archives/1767

[p=24, null, left]媒体转载需联系颇蜜众媒体授权,未经许可,修改丶剽窃丶盗用我们文章的,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