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业极客开发大赛”将于8月举办
2014-06-11 14:41

由环球旅讯和Tnooz联合主办的48小时中国旅游业极客开发大赛,将于8月29日-31日在杭州阿里巴巴总部举行。目前该活动已公开接受报名。


科技创新正在引领全球旅游业进入一个变革加速期。移动App、iBeacon、Google Glass及其他可穿戴设备等软硬件的高速发展,都在极大地改变着旅行者的出行方式和旅游企业提供服务的方式。2014年第一季度,携程网的移动端酒店预订量占比首超PC——“拇指”力量的崛起,更加印证了一个事实:唯有追随技术潮流,把握变革时机,旅游企业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中国旅游业顶尖媒体——环球旅讯将携手全球旅游科技媒体——Tnooz 于8月29日-31日,在杭州淘宝城(即阿里巴巴总部)主办“2014中国旅游业极客开发大赛(THack China)”,活动将围绕“科技•梦想•无缝连接”这一主题,鼓励和激发旅游行业的技术创新。程序员、设计师、商业分析师、产品经理等人员可通过参加这场为期48小时极客马拉松活动,使用知名旅游企业提供的API,开发旅游技术产品和工具,并通过最终的Demo Day向业界进行展示。除现金奖励外,获胜的开发团队将在中国旅游业的顶级峰会——“2014年环球旅讯峰会”上面对800名行业高管进行演讲展示,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奠定坚实的基础。

目前,该活动已邀请创新工场、阿里巴巴等公司的高管作为评委出席。作为中国旅游业首场黑客马拉松,本次活动得到了淘宝旅行、携程旅行网、中国航信、华住酒店集团和快的打车的赞助支持,由这些公司提供的API将提供给开发团队使用。同时,本次活动也获得了创业家、IT之家、创业邦、199IT、TechWeb、投资界、硅谷动力、至顶网等媒体的鼎力支持。

开发团队可以免费报名参与该活动,开发者可以个人参赛,也可以组队参赛(不超过5人)或在现场组队。更多详情,请访问论坛官网

活动垂询  
黄炜东 Dom Huang  
电话:020 - 2882 1638  
手机:137 1064 0064  
电邮:dom@traveldai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