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全球路演中心启动仪式
2014-06-12 08:28

黑马全球路演中心启动仪式将于北京时间6月12日(周四)上午8点在中美两地同时进行举办,同时还会有两场中美创业大赛进行举办!

感兴趣却又不能到场的朋友们不用担心,我们正在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可以点击下面【直播】来观看。


6月12日,“中关村创业街”将正式开街。曾经被人熟知的“中国海淀图书城”步行街将正式完成华丽转身,成为一条聚集创新创业服务机构的“创新创业大道”。 包括《创业家》的黑马全球路演中心在内的多家科技媒体、天使投资平台、创业培训机构、创意书店、创意硬件商店、集中办公区等创新创业机构将陆续入驻。

同一天,黑马全球路演中心也将开始试运营!

全球路演中心的主角是你们,是创业者,是黑马!

所以,我们决定将启动仪式做成创业者路演的主场!

给所有未来的黑马一个展示和与世界交流的机会。

中国创投界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路演!

12号我们将与美国硅谷进行视频连线,观看《创业家》在硅谷举办的的“创启未来”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观看美国本土项目的路演,并通过我们11平米的大屏与美方进行实时交流!

这是中国创投界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路演!我们欢迎对创业、对硅谷感兴趣的朋友来到路演中心,与众多创业者一同见证这一历史性地一刻。

届时,海淀区、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的领导将莅临于此,探路者集团董事长盛发强等嘉宾也将一同为中心揭牌。而牛文文社长率领的由何伯全、姚劲波、戴志康等大佬组成的中国创业者代表团也将在硅谷与北京连线!

黑马大赛史上首次决赛直通车!

在开街、开楼的大囍日子里,《创业家》将从上半年黑马大赛没有晋级的项目和还在踊跃报名的项目中挑选十个,进行10进2的巅峰路演,出线的2家将直接进入黑马大赛年度总决赛!

黑马大赛总决赛:

1.汇聚一线投资人和业界大佬。零距离亲密对话交流。

2.八大行业重度垂直,打造优质行业圈,无缝对接上下游资源。

3.媒体齐聚,如果你是行业佼佼者,想不出名都难。

4.冠军赢取价值40万的克来斯勒全新进口车

我们邀请你来一同见证!

地址:

海淀区海淀西大街64号(海淀图书城 ,雪芹书画社)

议程:

7:00~7:45 签到;

8:00~8:20 视频连线,观看硅谷项目路演,与美方进行交流;

8:20~8:30 海淀区、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领导来到会场,观看比赛,并与美方嘉宾互动;

8:30~9:00 政府领导、盛发与牛文文、何伯权、姚劲波、戴志康、吴长江、罗昭行、卢伟冰等大佬在中美两地同时揭牌;

9:00~11:00 10进2项目路演,黑马大赛年度总决赛直通车!

活动正在进行全程视频直播中!
戳↓↓进行观看
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