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环氧地坪漆向美观、高质量方向发展
2014-06-13 10:10

  上海环氧地坪漆向美观、高质量方向发展
  上海是最先引进环氧树脂地坪的,形成了上海环氧地坪漆:http://www.shfenglong.com/show/78.html产业群,上海环氧地坪漆从推广到普及,发展到如今繁荣的地步。我国市场对环氧树脂自流平地坪、防静电地坪等各类环氧树脂地坪已普遍得到了认可,环氧树脂地坪的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广泛,从工业地坪走向公共场所,直至向家居装饰进军。

  在这一进程中,用户对环氧树脂地坪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要求环氧树脂地坪能跟上潮流出现的新特点,向美观、高质量的上海环氧地坪漆方向发展。首先美观,环氧树脂地坪从面世以来,一直以平整、光亮、性能好作为特点,受到工业生产车间装饰空间环境的喜爱,然而,随着近年来上海环氧地坪漆的开发,各种工艺、各种品种,纷纷面世,出现了更加美观的环氧树脂自流平地坪漆、环氧砂浆耐压地坪漆等地坪漆,色泽五颜六色,可根据客户的爱好调配,充分体现了人性化。

  这种地坪漆坚韧而又干净,使用周期长,不同于其它国产环氧树脂地坪,翻新易如反掌,这类环氧砂浆耐压地坪对人的感官有重要的影响作用,强烈冲击我国地坪市场的审美观。当环氧树脂地坪由工业地坪向装饰性地坪进军,作为装饰性地坪在设计上可以当作一门艺术,施工成各种各样的图案。其次高质量,众所周知,上海环氧地坪漆正在如火如荼地发展,繁荣的景象不免让人眼红,于是出现了各种各样伪劣、性能差的环氧树脂地坪漆,这种地坪漆打乱了上海环氧地坪市场的稳步步伐。
  而新开发的上海环氧地坪漆则追求的是货真价实,用料的真实,高质量的地坪漆,能与用户的信任更容易建立起来,从而达到工艺和艺术的完美结合,创建一个干净整洁、美观耐用的地表。
  上海丰隆装潢材料厂,公司官网: http://www.shfenglong.com/
  外地客户来上海,请预约: 021-59586416 ,我们将专车接送。
  手机: 13818451619 (叶经理)
  Email: shfenglong@126.com
  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沪宜公路5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