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锐推出《笨小孩》:一对一辅导机构试水影视剧营销
2014-06-16 10:12

2014年06月15日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雨佳

多知网6月15日消息,又一家培训机构拍电影了!近日,一对一辅导培训机构精锐教育拍摄的微电影《我不是笨小孩》低调上线。影视剧营销,究竟能给培训机构带来多大的价值?

影视剧营销一时成为了教育圈的时尚。学大的情景喜剧《天才进化论》已经拍摄了2季,瑞思的纪录片《成长的秘密之英语时代》也在CCTV9播出了。影视剧中展现了孩子教育过程中出现的种种心理和社会问题,然后,教育机构将品牌植入其中,希图对教育培训行业的支付者——家长群体形成影响力。 其中的营销目的,似乎已经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从单纯的招生转化率,转向了塑造品牌。

精锐教育的微电影,同样是针对家长群体,主要情节是:家长为一个成绩不佳的孩子报了精锐一对一学习班,提升了“学习力”,最终孩子第一次获奖了。 相形之下,精锐的微电影,更像是精锐一直主推的概念“学习力”的一则广告片。(多知网 王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