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八大K12教育学习管理系统 谷歌教室列第一
2014-06-17 15:25

[i=s] 本帖最后由 多知网 于 2014-6-17 15:24 编辑 [/i] 2014年06月17日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萧谔

  多知网6月17日消息,一年前奥巴马总统推出了ConnectED计划,瞄准在2018年前,让99%的K12学校使用上WiFi。学校网络联盟(Consortiumfor School Networking)和教育高速路(EducationSuperHighway)项目最近对该计划进行了成本分析,估计总成本可能高达32亿美元。

  不过,实际上很多资金充足的学校,在课堂、职业培训和管理上使用技术和互联网已经有很长时间。学校结构出现的一大转变是,引入了学习管理系统(LMS)。这种系统在高等教育中很流行,现在进入了K12学校,为教育机构提供了一个涉及从文档跟踪到教师在线教育培训等任何事情的数字空间。

  在该领域,领先者包括Agilix、Blackboard、Desire2Learn、Epsilen、Moodle和PearsonLearning Solutions。现在让我们了解下这些平台以及其他在K12逐渐占据一席之地的LMS平台。



  1、谷歌教室

  搜索巨头谷歌最近推出了谷歌教室(GoogleClassroom),首次打入了LMS领域。还处于公开测试阶段的谷歌教室,允许教师制作和收集学生的课外作业,了解学生完成情况,并给予实时评价,这一切都在网上进行。老师们不再需要从家里背很多备课本和试卷到学校。

  虽然多数LMS平台需要支付费用才能用,但谷歌教室目前是免费的。这对于想使用高科技手段,但缺乏足够预算购买全校课程的学校有很大帮助。

  2、培生集团的SuccessNetSuccessNetPlusOnlineLearning Exchange

  这家国际教育公司和出版商也参与了LMS竞争,为学校提供了3种不同选择。SuccessNet提供了数字课程资源和评估。虽然BetterLesson和ShareMy Lesson等网站也提供了这些,但SuccessNet的资源都通过了培生集团的审查,与该公司制作的实物课本一致。这看起来似乎不像典型的LMS,因为其只有资源,缺乏让LMS平台如此流行的跟踪、文档纪录功能。

  因此培生集团也提供了更为正统的LMS--SuccessNetPlus,其拥有SuccessNet的所有数字资源和评估,并增加了计划、教学和跟踪课程。另外,培生集团提供了OnlineLearning Exchange(OLE),帮助教师相互联系,并寻找特定科目的媒体、文档和其他资源,补充和丰富教学课程。OLE网站为了让大家明白培生集团LMS的定价,称:“最低价格为每个学生4美元,或每栋教学楼2000美元。”

  3HaikuLearning

  Haiku的营销口号是“融洽、简单、友谊”,试图简化教室和学校的应用过程。基于云的Haiku允许教育工作者在线保留作业、评价和打分。其使用谷歌的教育应用软件整理已经做好的事情,并展望新的东西。例如,按照标准评估学生的新趋势已经集成到这个系统中。

  另外,一些有名望的学校使用了Haiku软件,包括奥巴马总统女儿莎莎和玛利亚入学的SidwellFriends School。虽然该平台通常在整个学校使用时需要购买,但教师可以免费注册帐号,获得5堂课和2GB存储的使用权。

  4AgilixBrainhoneyBUZZ

  在BrainHoney的卖点中,比较突出的是点出了需要立即帮助的“问题学生”,并基于这个数据为教师制作待办事项列表。在Agilix的Brainhoney获得了SIIACODiE奖的同时,该公司开发的BUZZ也获得一些好评。

  第二个LMS是专为底特律的州直属教区EducationAchievement Authority开发的。批评者对此有争议,因为该平台从未在其他地方测试过,使用该平台使得本已落后和边缘化的这个教区,感觉成了科技的现场测试或实验地。

  5Schoology

  另一个基于云的LMS是Schoology,于2009年由3位华盛顿大学本科生在圣路易开发出来。虽然该软件最初只是用作笔记和分享平台,但随后发展成为完整的LMS,包含了资源文件夹、跟踪系统和沟通软件。

  Schoology帐号免费提供给父母、教师和学生,但如果一家学校想把这个平台的数据与其他软件连接,需要获得授权。Schoology被全美的很多教区使用,包括科罗拉多州JeffersonPublic学区、加州PaloAlto联合学区和明尼苏达州MinnetonkaPublic Schools。

  6Blackboard

  也许在高等教育中,最流行的LMS是Blackboard,但该平台也有K12解决方案。该LMS解决方案在中小学中按照CommonCore、InnovativeLearning和OpenClassroom进行分类。在课堂中这些选项利用移动设备运行,该公司也认为移动通讯工具是家长了解孩子在学校情况的很好方式。

  虽然Blackboard产品似乎提供了分享信息和向教师提供建议的清晰方法,但跟踪和文档系统似乎并没有成为其K12产品的重要部分。

  7Desire2Learn

  Desire2Learn在全球有超过650家教育机构使用。其K12产品关注于个性化学习,将学习和教师专业融合起来,让学习更加可靠、自由和灵活。该公司网站也提供乔治亚、科罗拉多、纽约、密苏里和阿拉巴马等州的案例研究。

  8Moodle

  作为免费的开源学习平台,Moodle是“社区推动、全球支持”,提供了文档纪录、跟踪和资源。该网站没有具体的K12产品,但如果教师或学校行政人员有足够的科技头脑,他们可按照学校或学区需要修改软件。(多知网 萧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