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杉资本今日千万人民币投资盛诺一家 进入跨国医疗高端市场
2014-06-17 21:39

红杉资本今日宣布,正式完成对盛诺一家的A轮投资,进入高端跨国医疗市场——后者目前是国内最大的出国看病服务机构。

红杉资本今日宣布,正式完成对北京盛诺一家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诺一家”)的A轮投资,进入高端跨国医疗市场——后者目前是国内最大的出国看病服务机构。

作为美国联盟医疗体系国际部在中国的独家合作伙伴,盛诺一家将向中国市场首次推出赴美就医的癌症评估服务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美国联盟医疗体系由麻省总医院和布列根和妇女医院两家全美领先的学术医疗中心联合创建的非营利性的综合卫生保健体系。

自2011年成立以来,盛诺一家已经和美国联盟医疗体系国际部所属麻省总医院、布列根和妇女医院、丹娜法伯癌症研究院及其他数十家顶级医院签订了合作协议。

红杉资本合伙人周逵今日接受《第一财经日报》表示,目前中国对海外就医需求和发展潜力巨大,红杉非常看好盛诺一家所处的出国看病咨询服务行业,现阶段,在跨国就医领域目前双方是排他性合作。

本报获悉,医疗健康是红杉资本排名第二位的投资领域,在整体投资领域约占比25%。

据悉,此次推出的癌症评估项目将在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麻省总医院和布列根和妇女医院,针对乳腺癌、胃肠癌、食道癌、肺癌和泌尿系统癌症等中国目前高发癌症,为中国患者提供癌症评估和治疗服务。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数据显示:中国现阶段每年新发肿瘤病例约为312万例,平均每天8550人,全国每分钟有6人被诊断为癌症,其中恶性肿瘤发病率全国35岁至39岁年龄段为87.07/10万,40岁至44岁年龄段几乎翻番,达到154.53/10万;50岁以上人群发病占全部发病的80%以上,60岁以上癌症发病率超过1%,80岁达到高峰。

盛诺一家董事长蔡强昨日透露,在获得投资后,将不会展开目前市场火热的抗衰老、体检、美容等出国服务,只关注于严肃医疗领域,先期重点在癌症领域,目标在十年内挽救1000位患者的生命。(来源:第一财经网)

黑马大赛【医疗健康行业导师招徒赛】杭州分赛即将起航!
报名请戳:http://www.wenjuan.com/s/n67fmq#rd
更多大赛信息请关注黑马大赛官方网站,或者黑马大赛官方微信号:heimadasai

创业家“生物医药健康版块”微信公共帐号:【健康未来】,为你提供最新最快的医疗行业资讯、趋势、干货!

欢迎把【健康未来】微信公共帐号推荐给更多的小伙伴,大家有任何与比赛相关不相关的问题都可以直接回复公共号,微信小编会在看到之后第一时间给大家回复哦。
300)this.width=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