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联想控股10亿投资拜尔口腔 涉足医疗领域
2014-06-18 17:33


联想控股6月16日与拜尔口腔医疗集团在京签约并联合宣布达成战略投资协议,这是联想控股首次投资医疗产业。据悉,此次投资超过10亿元人民币。联想控股总裁朱立南表示,投资后拜尔口腔将成为联想控股的又一重要核心资产。

“一开始很多投资人追逐拜尔,联想控股接触较晚,但因为两者长期发展战略相符很快就达成了协议。”朱立南透露,未来联想控股将在资金、战略、管理、品牌和人才等诸多方面提供增值服务。

朱立南称,我国医疗领域发展迅速,医保覆盖面不断加大,但是便利性、体验与需求有很大差距。政府在医改方面已发出明确信号,医疗行业将在以市场为主导的方向发展,产业也将大力发展。

拜尔口腔创立于1993年,此次签约正式更名为拜博口腔医疗集团。

黑马大赛【医疗健康行业导师招徒赛】杭州分赛即将起航!
报名请戳:http://www.wenjuan.com/s/n67fmq#rd
更多大赛信息请关注黑马大赛官方网站,或者黑马大赛官方微信号:heimadasai

创业家“生物医药健康版块”微信公共帐号:【健康未来】,为你提供最新最快的医疗行业资讯、趋势、干货!

欢迎把【健康未来】微信公共帐号推荐给更多的小伙伴,大家有任何与比赛相关不相关的问题都可以直接回复公共号,微信小编会在看到之后第一时间给大家回复哦。
300)this.width=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