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系统Canvas推新功能,实现多渠道学习行为追踪
2014-06-20 17:38

2014年06月20日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悠拉

多知网6月20日消息,美国教育技术公司Instructure日前为其学习管理系统(LMS)Canvas推出了两款新工具——CanvasPolls和MagicMarker,它们以从数字媒体领域借鉴而来的“无损学习”理念为基础,旨在完善地保存实体课堂互动中学生的理解程度、技能掌握等学习数据,帮助老师做科学的学习数据分析。

Instructure负责研究与教育的副总裁杰瑞德·施泰因(Jared Stein)指出:面对面的课堂环境中会丢失大量信息,比如眼神接触、点头或其他能反映学生理解程度的信息,而Instructure想要打造“既方便教师面对面使用,又能提供数据和连接至Canvas中央平台”的工具。

为了实现上述目标,Instructure推出了这两款新工具:Canvas Polls是一套学生应答系统,能让将学生在其设备(兼容iOS和安卓)上输入的答案直接录入Canvas系统,从而让教师评估学生的理解程度和注意力情况;MagicMarker是一款iPad应用,能让教师追踪记录学生的课堂表现——向左或向右滑动可以查看学生答题是否正确。施泰因希望MagicMarker能通过分析实体课堂中比较非正式的学习机会以及更加活跃的互动行为,为学习过程提供支持。

此外,Instructure还增加了Canvas Gradebook的权限,从而能让学生和家长通过分数和反馈追踪学习进程和学业评价。

Canvas和培生系LMS产品Desire2Learn,以及the Blackboard LearningSystem,Moodle等,是美国应用最广泛的学管系统。Canvas的优势就在于有非常好的学生学习行径收集功能,能帮助老师做科学的学习数据分析。

订阅Canvas LMS服务的用户可以免费使用上述两款新工具,它们现在已经向InstructureCon年度大会的与会人员开放,并将从6月25日起向公众开放。(编译: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