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待90后
2014-06-23 15:40

[p=26, null, left]我觉得现在大众看待90后有两种看法:

[p=26, null, left]第一种,黑90后的。

[p=26, null, left]这个嘛,跟当初70后黑80后一样,其实我是90年的,90不后。我记得在我还小的时候,刚接触网络没多久,经常看到网上各种黑80后的,说什么80后是垮掉的一代啊什么之类的,巴拉巴拉巴拉。那时候我就在想,擦,等我长大了,80后肯定也回来黑90后的……

[p=26, null, left]果不其然,我上高中之后,就开始逐渐看到网上各种黑90后了……

[p=26, null, left]第二种,觉得90后很独立自主,很新颖。

[p=26, null, left]凡事都有两面性,既然有黑的,当然也有夸的。当初也有夸80后的,可能是我没怎么关注,所以觉得好像并不多。但是夸90后的最近倒是经常看到,以马佳佳为代表的一类90后创业者们,被一些粉丝们追捧,其中我觉得应该不乏80后...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