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行业的前路在何方?
2014-06-24 15:11

对于初入移民行业的新人来说,直到进入此行业才知道“一入此行深似海”的道理。但是俗话又说“初生牛犊不怕虎”。
特别是像我们这种刚毕业和刚入社会的菜鸟来说,尽管热情高涨,满腹豪情,但是一开始也是要历经风雨的。虽说移民服务不是朝阳产业,但是对于那些迫切想出国的朋友来说,我们就像一盏明灯。虽然灯光微弱,但却常亮不衰;宛如一叶扁舟,却可以搏击大海。
面对现在如此严峻的移民形势,尤其是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的一刀切,更是让想移民加拿大的人深陷困境,痛苦不堪。但是随着欧洲经济的复苏,欧洲移民却渐渐开始回暖,特别是在购房移民这一块。但是无论是投资移民还是购房移民都是只针对很小一部份的人群。因为像这样的移民需要十分充足的资金储备,就是说这个项目是为有钱的大佬们“私人定制”的。那么,那些资金短缺的而又迫切想出国的朋友们的“前路在何方?”
其实除了像EB1-CEB3这样需要高学历、高技能、高收费移民项目和像EB5这样需要巨额资金的移民项目外,L1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L1的签证是属于非移民签证,但是它的优势在于,它允许有移民倾向。也就是说,在国外先工作一年以后可以再转移民。这对于那些最终是以移民为目的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项目;对那些以赚钱为目的的人来说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像L1这样的项目不仅解决了暂时的资金问题,同时也解决了移民问题。所以L1这样的职业技术移民适合更多的人群,这样的项目应该大力被推广。
因为我们是高端的服务行业,所以相应的是需要收取一定中介费用的。但是每次当客户咨询完所有的问题以后,我们提出收费的问题,他们往往就闭口不谈了。我们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为客户制定完善的移民计划,为客户的办理好出国前的一切手续;难道我们这样尽心尽力地为客户服务不需要收取一定的费用吗?重点是大多数的费用都是花费在客户自身。无论是前期的面试,资料翻译,律师审核;还是中期的雇主邀请函申请;直至后期的资料整理,资料递交都是需要费用的。所以我们不仅提供了出国就业的机会,还为客户办理好出国前的一切手续。尽管如此,我们的前路依旧艰难。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虽然我们是服务行业,是以盈利为目的,但是我们却是“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面对这样一个出国的大浪潮,无论是移民还是出国就业,都是大势所趋。俨然这样的流行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但是面度这样外冷内热的形势,我们移民行业的前路在何方?特别是像我们这样从事这个行业,但既没有经验又没有人脉的初级菜鸟该何去何从...
现在我们唯有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推出更多优惠合理的项目;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服务,提供更加完善的出国移民计划;确保高效安全的成功率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让每一位客户宾至如归,如愿以偿。
广州市侨海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移民顾问:lucky
[groupid=219]广州同城会[/group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