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霸·创富汇”官方网站今日正式上线
2014-06-24 16:15

  6月24日,为弘扬“创业、创富、创新”的“新商业精神”,达成“劲霸•创富汇”“寻找中国创富微力量、凝聚中国创富人群”的创立主旨,中国首个关注创富微力量的组织——“劲霸•创富汇”官方网站(www.jbcfh.com)正式上线运营。
  

  该网站致力于汇聚有着共同价值观和责任感的创富者,构建一个充满正能量,极具感召力的创富平台,将透过传递“劲霸•创富汇”的组织宗旨,不断为会员提供切实所需的资讯与学习内容,组织线上线下的互动交流活动,创建协力成长的创富人群社交平台,开创真正的创业、创富交流时代。

  作为“劲霸•创富汇”会员交流业务、展示风采、沟通交流等的平台,“劲霸•创富汇”网站特别设置了“创富消息树”、“创富故事会”、“创富大讲堂”、“会员专享”、“创富之星”等栏目,将为关注“劲霸•创富汇”组织发展的创富者提供丰富多元的图文及视频内容。而其中的“会员专享”栏目,则为“劲霸•创富汇”会员设置的专属栏目,仅对会员开放,内容包括“劲霸•创富汇”线下沙龙、名企参访、高峰论坛等活动中嘉宾观点精彩交锋的回顾,以及商界大佬、学界泰斗、媒体专家针对创富话题的专题演讲内容分享,是为“劲霸•创富汇”会员量身打造的私享之地。

  2014年3月,茄克领先的中国商务休闲男装领军品牌劲霸男装,特别联合长期以来关注中国创业人群与新生经济力量的中国最著名商业财经媒体《创业家》,以巨大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感,合力打造出中国首个关注创富微力量的组织——“劲霸•创富汇”。以“闻道、授业、解惑、维新”为宗旨,“劲霸•创富汇”致力于汇聚有着共同价值观和责任感的创富者,构建一个充满正能量,充满梦想,极具感召力的创业集体。在这个集体中,每一位成员都可以通过长期的学习、分享和交流等活动,获得个人与企业的共同成长;每一位成员都能感受到并传递出最真诚的关怀与温暖。“劲霸•创富汇”将成为中国所有创富者及其力量的凝聚之地,彰显创富精神和社会责任有力结合的精彩,同时也标志着中国商界基石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已经觉醒。

  据悉,伴随着“劲霸•创富汇”网站的成功上线,“劲霸•创富汇”一系列的线下会员主题沙龙活动也正在有条不紊地渐次展开,而在不断寻找中国创富微力量,寻找开创性的中国创富梦想者的过程中,劲霸男装还将会与《创业家》发起“创富之星”的发掘与评选,力争让更多草根创富者走到中国商界舞台的台前,展示他们颠覆传统、创造商业传奇、成就“中国梦”的精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