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创业的坚持被嘲笑了怎么办?
2014-06-25 11:39

本人一直喜欢捣鼓赚钱的各种方式,从高中开始,克服学校领导各种阻力,学校怕拉帮结派为理由坚决不给通过社团申请,最终实现借壳上市,成功开办散打社团,小赚几万,ps:初中在文武学校三年练的都是散打。这个经历让我现在来总结的话,就是有--足够的业务资源(自身的散打技术)--足够的人脉积累(愿意帮忙宣传的同学)--足够的市场营销(到每个班去表演)最后引爆市场,带来收入。
不仅仅创业,任何特立独行,坚持自己主张的事情都免不了受到嘲笑。无论你做什么总会有那么一群人在笑你,在不加任何思索的否定你,这些人大多数都很保守,有的是生来就没有梦想或者被打击得失去了梦想,也害怕别人拥有梦想,别人的奋斗让他们感到惶恐。从某种意义上说嘲笑你梦想的人越多,你的梦想越有潜力,不一定是成功的潜力,也可能是失败的潜力。

在创业路上也少不了别人的讽刺。不要去解释,也没必要争辩,把你所要做的做出来,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回应。但抛开任何人的眼光,你的选择是否正确,是对自己更负责任的问题。

曾李青说过,以下几种情况投资失败概率较高......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