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是最有前景的行业
2014-06-25 14:18

[i=s] 本帖最后由 威名木业 于 2014-6-25 14:21 编辑 [/i] 现在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转战电商,大家都看到了这块蛋糕的前景,抢着去分一杯羹。电商前景虽好,但是也要有好的后盾做支持才会做得好。怎么才是好的后盾?要组建好的团队,积极、勤奋、有激情的人,做电商比任何行业都要累,忙的时候是一天工作10几个小时,所以一定是要能吃苦的人,最重要的是要找到优质的供应商,好的供应商、好的产品会让你的电商之路事半功倍。

现在淘宝的主要消费群体集中在80后、90后,只要针对这个消费群体的喜好来选择商品,就必定会热销。像家具行业的智能家具,很受年轻一族的青睐,因为他们喜欢宅在家里享受自己的小天地。


什么是智能家具?是指家具拥有强大的家庭影院系统、功放系统,先进的蓝牙、USB技术,支持IPhoneiPadiPod等苹果产品完美对接,支持各种有蓝牙功能的手机对接、上网、电视直播等功能,旨在定制打造智能家庭娱乐影院,足不出户让你致身于娱乐影院。使用智能家具美观实用、高端大气上档次,家具、娱乐集于一身,在美化房子装修的同时,带来不一样的享受。因此,现在装修房子更多的人会选择智能家具,而不再是传统的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