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Dev Bootcamp,卡普兰进军编程培训市场
2014-06-30 13:46

[i=s] 本帖最后由 多知网 于 2014-6-30 13:45 编辑 [/i] 2014-06-29 19:48: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萧谔

多知网6月29日消息,跨国教育公司 Kaplan已收购软件编程训练营模式的发明者—Dev Bootcamp公司。通过这次收购,Kaplan不仅成为全球最大的备考服务提供商,也将成为新兴的编程训练营市场最大的竞争者。此次收购的价格未披露。

成立于2012年2月的Dev Bootcamp,是模拟编程“训练营”模式的先驱,这种模式后来衍生出一个生机勃勃的行业。2012年起从为期9周的Dev Bootcamp课程中毕业的学生已超过600人,这些学生毕业后4个月的就业率保持在85%左右。该课程可让个人获得编程技能,以拿到竞争激烈的软件开发求职市场的敲门砖。

Kaplan新经济技能培训(NEST)项目主管波纳多•罗德里格兹(Bernardo Rodriguez)表示:“Dev Bootcamp在开辟新的能解决市场需求的行业,同时在多个地点推广启发性教学文化上有着巨大的创新力。我们看到过很多企业出现和消失,亲身体会到,要维持高质量课程和良好成绩,同时将影响扩大至更多学生和市场,而这面临着巨大的挑战。Dev Bootcamp和Kaplan都有着帮助学生和个人成功的使命,我们认为,将我们的经验和专业能力结合起来,有助于在不断发展的市场中树立行业标准。”

Dev Bootcamp合伙人和总裁乔纳森•斯托(Jonathan Stowe)称:“Kaplan在提供基于结果的学习课程中有76年的良好记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成为Kaplan大家族的一员,可帮助我们完成提供世界级模拟教育,使我们的学生能与软件开发者一样谋生的使命。Dev Bootcamp的课程和职员与Kaplan的教育专家团队融合在一起,可在模拟教育领域取得新的突破,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激动。”

这次收购可帮助Kaplan在新经济技能培训领域的进一步扩张,加强其在2013年12月发布的Metis品牌NEST产品。Metis(www.thisismetis.com)当前包括了数据科学、产品设计和软件编程训练营。Dev Bootcamp将获得一个教育领域大公司的全球资源。Dev Bootcamp将继续独立经营,隶属于Kaplan新的Advance Division部门。此次收购不会影响学生和职员的日常活动。(多知网 萧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