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沙龙】互联网金融时代如何融资创业
2014-06-30 14:20

互联网金融时代,除了带给广大理财者普惠金融的理财产品外,也带给很多创业者或小微企业融资创业的渠道,比如P2P,抑或现在处于风口上的众筹。有人在创业资金短缺的时候通过P2P平台融资,有人在创业初期一天内通过众筹融资500余万启动资金,也有人在创业初期通过国家扶持创新创业的政策拿到了融资,如果你有想法,缺资金,想创业,那么来吧!


300)this.width=300">

此次“互联网金融沙龙”活动旨在互联网金融大力发展的今天让金融之水更多的帮助小微和年轻创业者,推进互联网金融产业六要素(投资、孵化、研究、政策、人才、聚集)在中关村扎实落地,促进中国金融体制改革。

现诚邀您出席2014年7月3日13:30-17:00在创业家路演中心2层(海淀西大街36号,海淀步行街海淀图书城)举办的“互联网金融时代如何融资创业”沙龙,恭请出席!本沙龙限额100人,以报名先后为准,先报先得。

报名须知:烦请在7月2日16点前报名:姓名、单位、职务、手机,经审核同意后参加,谢绝空降。


拟邀嘉宾

徐 扬:微播易创始人
李建光:IDG资本
董俊:积木盒子CEO
王思聪:翼龙贷创始人
孙宏生:众筹网CEO
杨东互联网金融研究所副所长
许泽玮:91金融创始人
卜凯军:潮WiFi创始人
林恩民:银客网创始人
范忠民:微金所 总裁
阴超:淘梦网创始人
朱明春:网贷之家联合创始人
胡翔:黑马基金
熊伟铭:华创资本

议程:

13:30 – 13:35 主持人开场 微播易创始人 徐 扬
13:35 - 13:45 致辞: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马胜杰 (政策融资)
13:45 - 14:00 主题演讲:积木盒子CEO 董俊
14:00 - 14:15 主题演讲:众筹网CEO 孙宏生
14:15 - 14:30 主题演讲:翼龙贷创始人 王思聪
14:30 - 14:45 主题演讲 91金融创始人 许泽玮
14:45 - 15:00 主题演讲 华创资本 熊伟铭

15:00-16:00 高端对话(一):众筹,互补还是搅局?
对话嘉宾:
徐 扬 : 微播易创始人 (嘉宾主持)
熊伟铭:华创资本
卜凯军:潮wifi创始人
孙宏生 :众筹网CEO
杨东:中国人民大学金融法研究所副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