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大赛文化与创意行业赛项目火热报名中
2014-06-30 20:30

7月25北京站首赛-导师赵文权

[size=12.0pt]


  【黑马大赛】文化与创意行业导师招徒赛正式招募好项目啦!


  你会是下一个文创行业的黑马吗?好项目亮出来,敢于霸气外露,大方将你的创业构想在文化与创意行业黑马大赛的舞台上与众人分享,释放你的创业激情和勇气,黑马低调逆袭在此一举!我们有超豪华导师阵容为你出谋划策,最干货的行业分享直击创业最前沿,总而,我们将全力助你成为最具潜力黑马!


  我是文化与创意行业创业者,我该怎么做?你只需要三个步骤:1、报名参与黑马文化与创业行业大赛;2、展示好项目,“亮剑”黑马文创大赛五大城市分赛,;3、接受黑马导师亲临指导,感受黑马文创行业的小伙伴们亲友团的支持呐喊,火速被被投资人关注,以迅猛之势快速成长!


  还在等什么?只要你是文化产广播影视、动漫、传媒、视觉与表演艺术、工艺与设计、服装设计等)的创业群体,只要你有好项目,7月25日聚焦文化产业发展中的机遇与挑战,黑马大赛等你来报名!


  赛事时间安排:
  7月25日文化与创意行业师徒赛第一场北京站
  8月1日文化与创意行业师徒赛第二场长沙站
  8月8日文化与创意行业赛第三场青岛站
  8月22-24日,黑马大赛文化与创意行业总决赛-青岛


  拟邀投资机构:
  中国文化产业基金、高榕资本、 红杉资本、IDG、丰厚资本、贝塔斯曼、深创投、华创资本、纪源资本、光速创投等。


  2014年克莱斯勒杯黑马大赛文化与创意行业赛将于7月正式开启,感谢青岛市科技局、青岛海创开发建设投资公司(青岛M6创意园)给予的大力支持,全国项目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项目报名方式:
  报名请猛戳“阅读原文
  报名咨询QQ:250401096
  报名咨询电话:13810567082;
  报名咨询邮箱:zhangshanshan@chuangyejia.com
  更多黑马大赛相关信息请登录黑马大赛官方网站(www.heimasai.com),或者黑马大赛微信号:heimada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