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爱语吧获王雪红千万元投资
2014-07-08 18:03 黑马 投融资

i黑马为大家每天准时整理发布国内投融资消息,每天为大家发布最新动态。梳理业界行业生态。

i黑马为大家每天准时整理发布国内投融资消息,每天为大家发布最新动态。梳理业界行业生态。
 

外语在线教育企业爱语吧获王雪红千万元投资
 

7月8日消息,外语学习应用开发公司北京爱语吧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爱语吧”)日前获得HTC董事长王雪红给予的1000万元人民币投资。爱语吧成立于2012年1月,依托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资源,取得了迅速发展。截止目前,该公司开发的外语学习应用已经超过30多款,用户超过1000多万,每日活跃用户超过20万人,所开发的移动应用使用次数累计已经超过一亿次。
 

穹顶科技/iDo智能温度计 获得数百万元的天使融资
 

I Do 是一款智能温度计,配合 app,可以实现备孕、发烧时的体温监测等功能,首款开放接口智能温度计iDo。该产品是由穹顶科技生产制造。日前,该公司日前获得数百万元的天使投资。
 

中国钢铁现货网获千万美金A轮融资
 

中国钢铁现货网(http://www.gtxh.com)由长沙钢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和运营,自2006年5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为国内人气最旺的钢铁交易平台。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中国钢铁现货网向投资中国网确认已经完成首轮千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AI)。
 

Medium博客平台“简书”获得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简书(http://jianshu.io)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将写作与阅读整合在一起的阅读社区,而后发展成为数字出版经纪人。日前简书宣布获得戈壁投资的500万元天使投资。
 

美国云存储公司Box融资1.5亿美元:估值24亿

北京时间7月8,美国云存储创业公司Box宣布,该公司刚刚完成了1.5亿美元的融资,投资方为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TPG和对冲基金公司Coatue Management。


创业公司想要融资,或者寻求最新的融资发布,请联系wangjingjing@chuangyej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