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投融资速递:比特币存储服务Xapo获2000万美元投资
2014-07-09 17:23 融资 投资 速递

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为大家每日提供最新的每日投融资动态。

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为大家每日提供最新的每日投融资动态。



1、 金刚玻璃5亿元收购汉恩互联。

南京汉恩数字互联(http://www.hanencg.com)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多媒体公司,产品主要有“全息多媒体互动数字展示+移动运营”线下线上两大核心业务板块。 金刚玻璃日前宣布收购南京汉恩数字互联,金额达到5.06亿元。

2 比特币存储服务Xapo获2000万美元投资

Xapo(https://xapo.com)是一家比特币“银行”,一方面帮助小型比特币所有者使用联名借记卡在外出时提取比特币,另一方面帮助机构投资者安全地存放比特币,避免被盗。

比特币安全存储服务Xapo宣布,已融资200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Greylock Partners和Index Ventures。这使得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4000万美元。

3  房屋买卖网站opendoor获得1000万美金A轮投资

Opendoor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房屋买卖交易网站,为家用住房提供房屋出租、对接等服务,目前还未正式上线,该公司日前获得1000万美金的A轮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