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虎扑网C轮融资1亿元
2014-07-10 18:06 黑马 观点 融资

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每日为大家提供最新的投融资动态。

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每日为大家提供最新的投融资动态。
 


专注IT高端职业教育的麦可网获A轮千万级融资

专注IT高端职业教育的麦可网,获A轮千万级融资。麦可网是全国第一家按学习效果付费的IT在线教学习付费模式——开创了O2W(online to work)模式。于2012年6月成立以来,课程超2000小时,300个门类;讲师来自大陆、台湾、硅谷,百度、阿里巴巴等一线大牛;课程单价超2000 , 累计付费用户超5000。

麦可网目前已推出JAVA企业实战、IOS8、AndroidL、WindowsPhone8、Android嵌入式、COCOS2d-X3.0、UI设计、Web开发、产品经理、移动互联网营销等一系列相关课程。

在获得融资之后,麦可网将改名“麦子学院”,并且启用新的域名。改名后的“麦子学院”将IT在线职业教育划分为学员自学和企业直通(配导师、保就业)两个模式。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对应的学习方式,无论在职或在读与否,都可在“麦子学院”找到自己需要的课程与服务。
 

“脸萌”确认获A轮千万级投资

I黑马独家获知,“脸萌”确认获IDGA轮千万级投资。脸萌由1989年出身的郭列创立的移动应用。目前用户接近3000万
 

国际酒店预定网站“好巧网”获数百万美元融资

国际酒店预定网站“好巧网”宣布已获得IDG资本数百万美元A轮追加投资。成立仅有9个月的好巧网,其国际酒店预定服务已于6月18日正式上线。 去年9月,“好巧网”刚成立时,便获得IDG资本数百万元人民币的天使投资。
 

虎扑网C轮融资1亿元 景林资本领投

体育O2O社区虎扑于近日完成C轮融资,金额为1亿人民币,由景林资本领投。虎扑自2004年做篮球BBS起家,发展至今目,业务已经涉及体育资讯、体育广告营销、电子商务、体彩、游戏联运、落地赛事等服务。公司目前Base在上海,北京、广州有分部,规模目前在300人左右。
 

卓正医疗完成A轮融资 经纬中国和久邦数码投资

近日,深圳卓正医疗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正医疗”)向健康界证实,卓正医疗已完成A轮融资,但没有透露具体融资金额。
 

泰笛网获得禾控股/苏州创投/原点创投获得A轮数千万人民融资

泰笛网是一家24小时在线洗涤服务网站。提供洗衣、洗鞋、洗包、家居用品洗涤乃至奢侈品洗护等一站式在线洗涤服务。它成立于2013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