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凌云获得1000万融资
2014-07-11 17:18 黑马

i黑马每日投融资投融资速递,为大家推荐每日的最新的热门融资资讯。

i黑马每日投融资投融资速递,为大家推荐每日的最新的热门融资资讯。




凌云Pre-A轮融资1000万 国投高科和国贸控股投资

 

I黑马独家获得消息。移动营销云平台凌云云平台已于今年 5 月完成 Pre-A 轮融资,金额为 1000 万人民币,投资方为国投高科和厦门国贸控股集团。凌云云平台背后公司米讯科技曾于 2012 年融过一轮百万元的天使,米讯科技总经理席中达表示新一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
 

天机游戏获2亿投资

机游戏获2亿投资,计划将业务范围开拓至pc、电视游戏的研发与运营,以及动漫制作。

天机游戏介绍,公司此次的2亿投资全部来自某上市公司,具体公司不便透露。天机游戏在获得该投资后,会对目前的手游业务进行拓展,并会对之前没有触及到的PC游戏、电视游戏和动漫业务进行开展。

瑞格传播获A轮融资 公司估值达4亿元

瑞格传播成立于2010年年底,总部设于北京,在洛杉矶、上海设有分公司,仅有员工数十人。继2010年成功运作《钢铁侠2》的广告植入后,参与了多部内地发行的好莱坞大片中的中国品牌植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