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鸟短租:两年圈12万套,用私人定制做短租房
2014-07-23 15:48 短租 APP 木鸟短租

木鸟短租于2012年11月正式上线,它是一家提供短租房,日租房的在线预订平台。2013年1月1日,木鸟短租正式发布iPhone 和Android客户端,成为全球首个同时在iPhone 和Android 双平台上提供找房、电话订房的短租平台。APP的发布方便了租客和房东。

i黑马推荐项目:在线酒店·001木鸟短租于2012年11月正式上线,它是一家提供短租房,日租房的在线预订平台。2013年1月1日,木鸟短租正式发布iPhone 和Android客户端,成为全球首个同时在iPhone 和Android 双平台上提供找房、电话订房的短租平台。APP的发布方便了租客和房东。


 
 
企业规模:木鸟短租在两年时间里,覆盖全国192个城市 、拥有8000个商家 、积累了20000种房型,并且有120000可售房间。房源数量排名国内前三。
 
商业模式:木鸟短租是没有店面的租房中介,短租房里的淘宝网,O2O模式进行运营。两年的时间营收同比增长600%,日IP峰值6500,营收近10万。
 
木鸟短租针对客户和房东,发布了手机Android版和IOS版客户端,左边是房东版,右边是房客版。房东与房客可以通过此软件及时交流和沟通。为了使房东与房客产生更紧密的联系,木鸟短租还推出了今夜特价房的活动,房客只需对着手机说今天想住什么什么房间,信息就会被自动推送到有尾房的房东手里,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私人定制。

【微路演】是i黑马网倾力打造的原创报道栏目。我们将利用创业家传媒的资源每天推一个有潜力、高成长的黑马企业。推广资源包括网站首页轮播图,330多万粉丝的创业家杂志官方微博首页轮播图、微博,i黑马网官方微博,创业家杂志微信。目的是把黑马企业找出来、推出去,让它成为创业之星。i黑马经典栏目微路演也会为要融资的企业做免费视频路演服务。有意者请将企业基本资料BP商业计划书发送到yuanjing#chuangyejia.com(将#替换为@)微信联系:yipingjiaduobao
投资人咨询入口:http://www.mikecrm.com/f.php?t=PcjEmy
融资路演报名入口:http://www.mikecrm.com/f.php?t=Szbhk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