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旅游爱去的地方 你国庆去了没?
2014-10-07 07:59 国庆 旅游 土豪

近日在百度,“国庆人最少的景点“搜索指数暴涨。恩,看来这是大家的痛点,哪儿的人少呢?土豪们都知道,只是他们憋着不说。下面《创业家》&i黑马就盘点一下,国庆哪儿的人少,土豪们平时都爱去哪些地方。提醒一句,以下图片极具感官刺激,看完别咳血。

i黑马导读:就在前几天,国庆第一惨案发生。据记者报道,当日济青高速发生“血案”,现场目击证人说:因堵车太久,一车主终于无法忍受,他暴跳如雷的打开车门,拿出一根棒球棍,只见他边骂边走到车前,把地上的一只蜗牛敲得粉碎,一边敲一边骂:你奶奶的,你从淄博开始就一直跟到我,到青州居然还把我超了。

好吧,别当真,楼上就是网友编的一段子。下面,我们看看国庆期间各大景点游客反映的心声。

在西安,兵马俑坑里坑外都是人。

在杭州,首日游客爆棚 西湖断桥已告“沦陷”。

在北京,故宫游客量,连续三天破10万。

在丽江,游客已找不到下一张床。

... ...

在百度,“国庆人最少的景点“搜索指数数日暴涨。

恩,看来这是大家的痛点,哪儿的人少呢?这个答案土豪们都知道,只是他们憋着不说。下面《创业家》&i黑马就盘点一下,国庆哪儿的人少,土豪们平时都爱去哪些地方。

提醒一句,以下图片极具感官刺激,看完别咳血。

 
 

当理查德·布兰森不在他74英亩的私人岛屿居住时,你可以租下这里,还可以带上27个亲密的朋友。这里有60个员工,包括总经理、厨师、女仆、园艺师和水上运动工作人员。躺在吊床上,在浅绿色的蹦床上蹦蹦,玩网球,租下双轨帆船或学习如何冲浪,6个私人的巴厘岛风格的房子供你选择。价格是每晚53000美元,371000一周。
 


印度斋蒲尔的莱姬皇宫曾经是皇家住所,现在也是世界豪华酒店之一。总统套房是一座多层的宫殿,鸟瞰像一个花园,内部有庭院的宫殿。可以通过镶嵌金边的电梯到达四间卧室中的任意一间,第三层有一个私人的阳台,可以俯视全城。你还可以在家庭剧院休息,享受私人的SPA。价格是每晚15000美元。
 


在媒体面前,小米创始人雷军曾多次描述,帆船酒店奢华是奢华,但终究未到预期。事实是什么情况?帆船酒店就像一只坐落在迪拜地平线上的帆船,走进第25层的皇家套房,从地板到天花板你都可以看到波斯湾的风景,私人的电梯,私人的电影院,旋转的大床,可上网的笔记本。价格是每晚14974美元。

 

怕死的土豪自动过滤该景点。太空冒险会让你感受到升空的感觉,为期一周的宇宙飞行速度会达到每小时17000英里。在离地球250.000英里的地方,你会看到繁星,月球上被照亮的那一边。但是可能需要经过专门的训练,价格是两个座位的宇宙飞船,每个座位10亿。



银海号世界巡航以其丰富的美食而闻名,提供为期119天到世界上25个国家60个目的地的行程,包括法属玻里尼西亚、新西兰、澳大利亚、巴厘岛、中国、越南、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埃及、意大利和西班牙。价格是每人61924美元起,双人房。


 
米卡托旅行社给顾客提供了为期17天南非高尔夫球环游,包括在高尔夫传奇盖里的私人牧场住一晚,并和他打一轮高尔夫。还有乘直升机俯视好望角、游览南非著名的酿酒成、热气球飞行。价格是4人100万美元起,双人房。


 
开辆奔驰、法拉利或任何一辆豪华车穿过阿尔卑斯山,途中在豪华的酒店停留,感觉怎么样呢?从日内瓦到摩纳哥,你可以看到日内瓦湖、朗峰(阿尔卑斯山脉的最高峰)还有很多其他的惊喜。租车的费用是8126美元到13544美元,如果你自己开车,费用会降到7073美元每人。


 
川普国际酒店提供终身一次的优惠:在第89层满是鲜花、蜡烛和音乐环绕的川普大楼求婚,还有伊万卡珍藏的钻戒。在可以看到海景的房屋有长茎的玫瑰、浪漫的红酒和双人SPA。价格是20100美元。

咳出血来了吧,早警告过你别看的。

(以上由《创业家》&i黑马根据凤凰网等公开资料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