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美元级移动互联网公司已达32家
2014-10-21 10:55 10亿 互联网 公司

移动咨询机构 Digi-Capital 日前公布报告称,10亿美元级移动互联网公司已增至32家,较两月前增加了7家。在最新加入「10亿美元俱乐部」的7家公司里,新晋入榜的陌陌排名第21位,估值达到20亿美元。

i黑马:移动咨询机构 Digi-Capital 日前公布报告称,10亿美元级移动互联网公司已增至32家,较两月前增加了7家。在最新加入「10亿美元俱乐部」的7家公司里,新晋入榜的陌陌排名第21位,估值达到20亿美元。
 

 
以下为详细榜单:
 
Twitter:排名未有变动,Q3 的企业价值为298亿美元,较 Q2 增加了102亿美元。类型:社交;国家:美国。
 
WhatsApp:排名未有变动,Q3 的企业价值为218亿美元,较 Q2 增加了28亿美元。类型:即时通讯;国家:美国。
 
Uber:排名未有变动,Q3 的企业价值为170亿美元,与 Q2 持平。类型:运输;国家:美国。
 
Line:排名未有变动,Q3 的企业价值为100亿美元,与 Q2 持平。类型:即时通讯;国家:日本。
 
Dropbox:排名未有变动,Q3 的企业价值为96亿美元,与 Q2 持平。类型:工具;国家:美国。
 
Daumkakao:上升15个名次,Q3 的企业价值为95亿美元,较 Q2 增长了75亿美元。类型:即时通讯;国家:韩国。
 
Square:上升3个名次,Q3 的企业价值为60亿美元,较 Q2 增长了10亿美元。类型:移动商务;国家:美国。
 
Gungho:下降2个名次,Q3 的企业价值为49亿美元,较 Q2 减少了25亿美元。类型:游戏;国家:日本。
 
Pandora:下降2个名次,Q3 的企业价值为47亿美元,较 Q2 减少了23亿美元。类型:音乐;国家:美国。
 
Zillow:下降1个名次,Q3 的企业价值为43亿美元,较 Q2 减少了9亿美元。类型:生活方式;国家:美国。
 
Spotify:排名未有变动,Q3 的企业价值为40亿美元,与 Q2 持平。类型:音乐;国家:瑞典。
 
Mixi:上升4个名次,Q3 的企业价值为40亿美元,较 Q2 增长了13亿美元。类型:社交/游戏;国家:日本。
 
Colopl:排名未有变动,Q3 的企业价值为38亿美元,较 Q2 增长了4亿美元。类型:游戏;国家:日本。
 
掌趣科技:下降2个名次,Q3 的企业价值为32亿美元,较 Q2 减少了4亿美元。类型:游戏;国家:中国。
 
King:下降7个名次,Q3 的企业价值为32亿美元,较 Q2 减少了24亿美元。类型:游戏;国家:英国。
 
Snapchat:下降1个名次,Q3 的企业价值为30亿美元,与 Q2 持平。类型:即时通讯;国家:美国。
 
Supercell:排名未有变动,Q3 的企业价值为29亿美元,与 Q2 持平。类型:游戏;国家:芬兰。
 
猎豹移动:排名未有变动,Q3 的企业价值为22亿美元,较 Q2 减少了7亿美元。类型:工具;国家:中国。
 
遨游网络:新入榜,Q3 的企业价值为22亿美元。类型:游戏;国家:中国。
 
Cyberagent:下降1个名次,Q3 的企业价值为20亿美元,较 Q2 减少了8亿美元。类型:社交/游戏;国家:日本。
 
陌陌科技:新入榜,Q3 的企业价值为20亿美元。类型:社交;国家:中国。
 
Com2Us:新入榜,Q3 的企业价值为16亿美元,较 Q2 增长了1亿美元。类型:游戏;国家:韩国。
 
AirWatch:上升1个名次,Q3 的企业价值为15亿美元,与 Q2 持平。类型:企业;国家:美国。
 
Tango:上升2个名次,Q3 的企业价值为15亿美元,较 Q2 增长了4亿美元。类型:即时通讯;国家:美国。
 
DeNA:下降11个名次,Q3 的企业价值为14亿美元,较 Q2 减少了19亿美元。类型:游戏;国家:日本。
 
GREE:下降6个名次,Q3 的企业价值为11亿美元,较 Q2 减少了15亿美元。类型:游戏;国家:日本。
 
Evernote:排名未有变动,Q3 的企业价值为10亿美元,与 Q2 持平。类型:生产力;国家:美国。
 
Instagram:排名未有变动,Q3 的企业价值为10亿美元,与 Q2 持平。类型:照片/视频;国家:美国。
 
Gumi:新入榜,Q3 的企业价值为10亿美元。类型:游戏;国家:日本。
 
Kabam:新入榜,Q3 的企业价值为10亿美元,较 Q2 增长了3亿美元。类型:游戏;国家:美国。
 
Waze:下降2个名次,Q3 的企业价值为10亿美元,与 Q2 持平。类型:导航;国家:以色列。
 
趣加游戏:新入榜,Q3 的企业价值为10亿美元。类型:游戏;国家:中国。
 
从榜单中可以看到,有12家上榜公司为游戏公司,5家为社交公司,4家为即时通信公司。另外,上榜公司的地域分布也比较集中,其中13家位于美国,15家位于亚洲地区(日本8家,中国5家,韩国2家),而英国、以色列和芬兰仅有1家创业公司入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