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大战升级:上门服务平台“嘟嘟美甲”获得千万美元A轮融资
2014-10-31 12:12 融资趋势 创业 科技资讯

美甲O2O市场空前火爆,从河狸家、秀美甲到美丽加均获得了资本的青睐。如今,这个阵营里又增加了一员。

i黑马:美甲O2O市场空前火爆,从河狸家、秀美甲到美丽加均获得了资本的青睐。如今,这个阵营里又增加了一员。10月31日,上门美甲O2O平台“嘟嘟美甲”宣布获得来自红杉资本和源码资本的千万美元级A轮投资。美甲看似是个街头巷尾的平常生意,实际却是个规模上千亿的大市场。但在这个激烈的市场中分一杯羹,企业的商业模式和基本功必须扎实。

 

文/张琳

来源:亿欧网

嘟嘟美甲于2014年6月创办于上海,创始人王彪,隶属于上海小矮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嘟嘟美甲是一个提供上门服务的美甲的O2O平台,用户只需通过微信或App的预约,就可以以高性价比的价格,得到专业美甲师的上门服务。这家公司最早从上海市场切入,目前已经开始启动多个城市的扩张。除了北京、上海,后续将覆盖更多一线城市。

2014年作为O2O的元年,O2O已经渗透到美甲行业,其高频次、低成本、投资回报快的特点一时间吸引了众多O2O创业者的聚集。美甲师只要随身携带一个很小的工具箱,就可以随时随地提供服务,这也是移动互联网进入“分享型经济”时代的最好输出方式之一。同时,美甲师摆脱对线下美甲店的依附而直接获取订单,形成所谓的“去中介化”,通过嘟嘟的商业模式也可以更好的理解,目前用户支付的100%费用都归美甲师所有。据嘟嘟美甲CEO王彪表示,未来会通过更多用户增值服务获得收益。

据亿欧网了解,嘟嘟美甲的团队大多是90后,主要来自于小米、微软、锤子等互联网公司,有很强的技术和运营能力背景。一个有趣的细节是,嘟嘟美甲团队早期创业时一共有7个男生,恰恰服务的又是一群“白雪公主”,所以他们给自己的公司注册为小矮人科技。

除此之外,嘟嘟美甲引入了业界知名的专业美甲师对其美甲师团队进行培训,并且不断设计和完善美甲的SKU,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而一批美甲发烧友,也成为嘟嘟美甲的核心成员,让她们提意见并参与决策,这是嘟嘟美甲的新思路和尝试。亿欧网了解到因为团队的互联网基因和背景,目前公司做事的方法比较具有“小米范”,通过快速迭代和引入用户参与,不断改进产品和服务。

此外,嘟嘟美甲CEO王彪对亿欧网透露,目前投资已经到位,投资方看重的是公司团队的做事态度和更加互联网化的思维方式。“美甲O2O最重要的是用户的体验,嘟嘟美甲一直把用户摆在第一位,通过不断地打磨自己的服务标准和规范,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对于融资后的计划,其表示将致力于加强标准化服务能力的建设,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与此同时,建立更好的平台机制,在服务好用户的同时,充分尊重每一个平台上的美甲师,才是嘟嘟美甲要不断完善的目标。

近期,美甲O2O市场异常的火爆,此前,河狸家于今年7月完成B轮3000万人民币融资并称已估值近10亿元人民币;美丽加于今年9月获得琴江创投和安卓信创投的800万人民币天使投资;秀美甲于本月获得信中利和和策源创投联合投资的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

嘟嘟美甲在月末最后一天宣布此次融资消息,将会再次推动美甲O2O行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