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创会探班】奇葩赞助篇:有钱,任性!
2014-12-12 15:49 黑创会 赞助

距离首届“黑马创交会”的开幕还有17天,这次宏大的创交会的各个环节都在火热筹备中。华中、华南、华北三地大趴的同事们早已抵达目的地开始布置场地;千人招聘场的企业已经爆满,等着人才跳进来。产品交配环节也已经邀请来了众多重量级评委。

i黑马:距离首届“黑马创交会”的开幕还有17天,这次宏大的创交会的各个环节都在火热筹备中。华中、华南、华北三地大趴的同事们早已抵达目的地开始布置场地;千人招聘场的企业已经爆满,等着人才跳进来。产品交配环节也已经邀请来了众多重量级评委。

今天,黑马哥先带着大家潜伏到黑马创交会的第一线去看看:



 
如此盛大的黑马创交会,工作量必然非常大,为此整个公司的同事都加入到紧急备战中:
 
Hr姐姐发来温馨的鼓舞
 

 
宣传小组人人都是工作狂
 

 
千人趴的同事散落各地,并连夜筹备
 

 
看到一线同志们如此拼,想必一定能打造一场不一样的盛典!
 
一线的战士们很卖力,再让黑马带我们去看看创业圣火传递环节准备的如何了:
 
招募发出后,便到了上千名报名者的申请!这火爆程度让十二月的寒冷退却!
 


 

不光各位志愿者们的热情让人震撼,当看到大家为本次火炬传递后送来的奇葩礼品,黑马哥也醉了:
 
有最土豪的礼品
有送最遥远的陪伴的
有送香美美食的:
还有众多大黑马曾朝霞、潘定国、连云驰也为大家送来了福利!不过最有亮点的应该是部门创业者的奇葩赞助:
 
有送冻人礼包的
老兄,难道你是想这么冷的天穿着丝袜去火炬接力么,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有送贴心服务的:
这位创业者想的太周到了,虽然传递火炬能擦出“火花”,但是擦出的是创业之火呀!
 
有送特别福利的:
这位创业者也是蛮拼的,这种好福利,最好是美女的吻!
 
冲着大家这股热情,这样一场的创业圣火传递下来,肯定会有更多让人不明觉厉的福利!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呀!
 
这一期黑马哥为大家带来的是火炬传递的最前方资讯,下一期黑马哥会带大家去逛逛其他环节的筹备现场!敬请关注!
 
黑马创交会唯一线上互动平台——【黑马创交会专区】今天上线啦!互动平台将每天访谈一位黑马,为你献上【黑马这一年】的奇葩故事。对黑马创交会有任何疑问,欢迎上互动平台提问,黑马哥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黑马创交会专区】http://ask.iheima.com/?/feature/chuangjiao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