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文文:创业者产品好不好,消费者说了才算!
2014-12-21 13:13 创业者 消费者 产品

牛文文冲上前台喊话称,创业者的产品好不好,是真正的消费者说了算,真正愿意爱你买你产品的人说了算,今天我们在这里就是一个小型测试模拟,不代表评委爱你,你的产品就会火,更多的是他们提一些建议和意见。


在今天上午的黑马创交会上,由i代言和京东众筹共同举办的“中国好产品对决“在舞台中央进行紧张的对决。创业家董事长牛文文被叫到台上进行点评。以下为口述实录:
 

牛文文冲上前台喊话称,买你产品的人说了算,今天我们在这里就是一个小型测试模拟,不代表评委爱你,你的产品就会火,更多的是他们提一些建议和意见。

我也希望创业者本身就行,你没抢到票,表明你在推广上可能招比较多。即便你没当了冠军,即便你没有抢到他们的票,兄弟们,这不算什么,抢了冠军的人也不一定最终怎么样。我是安慰一下大家,我怕大家说不公平。

其实我喜欢谁,我能说吗?我喜欢松树智能相框,我觉得老年人养老问题是一个大问题,但是我估计他的票不会太多,我也喜欢周哲,他那个东西我也未必清楚,但是你要知道,今天他们是弱势群体,可是这两个人过去是天使投资人。

这俩人过去是当评委的,周哲和杜学谦投了很多项目,今天他们低调参与同台竞赛,我估计周哲不会当冠军,天使投资人秀自己的时候很害羞很羞涩,他们跟创业者一起比赛的时候往往是输的,起码在性感上。输了也不要紧,我不能再多说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