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创交会招聘大集上的那些奇葩招聘团队
2014-12-22 16:21 创交会 创业家 i黑马 招聘大集

2014年12月21日创业家i黑马创交会的现场,上演了一场千人招聘求职大集,各种奇葩的招聘团队云集,亮瞎了黑马哥的双眼。

2014年12月21日创业家i黑马创交会的现场,上演了一场千人招聘求职大集。来自各地的具备各种技能应聘者在集市里对自己向往的工作进行咨询与应聘,招聘者们为了吸引人才也是奇招尽出,有没有下功夫在他们的招聘广告中就能看出来。
 

黑马哥转遍了招聘大集,给那些印象比较深的摊位都拍了照,这里为大家盘点整个大集里较为奇葩的一些招聘团队,大家感兴趣可以继续跟踪哦。
 

最“骇人听闻”招聘团队 接我拼车
 

这个奇葩的招聘团队,招聘的职位是“黑洞设计师”,让在场的求职者掉了一地眼球,转而纷纷都驻足观望咨询。看的很过瘾,但是问题来了,到底什么样的人才能“设计黑洞”呢?

这个招聘团队叫作接我拼车,他们给予的解释是黑洞是未知的,因此黑洞设计师的idea也是未知的。这个解释酷啊,但是,兄台,你知道到底什么是黑洞设计师吗?你们都说不清楚,又怎么让应聘的兄弟们知道你在做什么呢 ?还有啊,能够设计黑洞的公司,价码肯定不低吧!估计你们一时半会儿是找不到可以搞黑洞的设计师了。

 

最科幻的招聘团队 海妖情绪
 

这个团队的主打产品是还要情绪识别引擎,可以根据用户的语调、语速及声音及心率等来来匹配用户喜欢的音乐,并可以为可穿戴设备提供分析体征来匹配内容的解决方案。这完全就是未来的科技产品,非常的酷炫,有木有?但是看这招聘宣传语就让人产生无限遐想,呃,但是应聘的人呢?

 

最性福的招聘团队 微拍
 

微拍打出的旗号是聚焦美女娱乐,自称是史上最性福的团队,为何?天天围着美女做娱乐相关的事件,想不“性福”都难哦。不过,接触的美女多了,汉子们的审美是不是也会变奇葩吗?嗯,几个男人与上百个女人的故事往往都有母系氏族的味道,希望应聘过去的汉子一定要“翻身奴农把歌唱哦”!

 

最有节操的招聘团队 节操
 

呃,心理学有句话叫做,经常喊什么的人就意味着他缺什么。这个招聘团队的名字就叫“节操”。嗯,这是最有节操的团队,还有另一句话叫作,过度谦虚就是虚伪的表现,自称有节操就是有节操了吗?他们的招聘广告嘛,怎么看都是“节操掉了一地的感觉”。其实,这个时代丢到节操没什么,怕的是一边喊着最有节操,一般跟大家一样做没有节操的事。嗯,极加入节操,绝不坑爹。

 

最“有谱儿”的招聘团队 N掌迭英豪
 

好吧,这是黑马哥转遍整个场子看到的最酷的招聘广告,瞅了半天都没有看懂这个团队在招聘啥,不过特别的“有谱儿”,给人一种 “哥在这儿了,来与不来,是你自己的事” 的感觉就。很有可能这个团队在找能够看懂他们的人,所谓“英雄所见略同”,只有能看懂才能了解他们,只是,知音难求哦。

 

最逗比的牛人招聘团队
 

逗比二货欢乐多,这个团队招聘竟然发布了一张招聘通缉令,被通缉的有程序猿、运鹰、JS牛人、90后新人类。尼玛,这些被通缉的聚齐了,这不就是动物园大开会吗 ?真是很怀疑这个团队办公的地方到底是不是个打铁老子。哈哈,开个玩笑,要说这个团队的最牛之处在于,黑马哥看了半天没有看到他们的名字。

 

最土豪的招聘团队 游戏钱包
 

整个招聘场子,能够拿出100万年薪悬赏合伙人的就这一家,而且入职就送一部Iphone6,不得不感叹,这果然是个有钱就任性的时代!当然,聘个合伙人就要给100万,一部iphone6又算的了什么呢?与前面那个招聘“干掉自己的CEO”相比,这个团队是在重金悬赏,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年薪100万啊,过去以后会有什么样的压力啊!这100万如果没有吸引就只有恐怖了。
 

最有“戏剧性”的招聘团队
 

这个“戏剧性”是因为这个团队把《神雕侠侣》中的过儿和小龙女姑姑请出来了,真的有些让人怀念。重要的是,他们的广告上,胖嘟嘟的“姑姑”对着过儿喊:“过儿,这有鸡腿儿”,估计这个剧情中的过儿被饿坏了!拿出经典小说场景来吸引人,这个团队还是比较有创意的,希望有更多的过儿过去找到他们的姑姑。
 

最挑衅的招聘团队
 

这个团队的创始人及CEO张文贵坐在招聘位上,面前桌子上的 A4纸赫然写着:招CEO! CEO招CEO的团队真是少有,这个团队不是脑洞开的太大了,就是想制造的噱头。很显然,这是想找个合伙人,只是想请个能够干掉创始人的人估计不容易吧。没关系,只要功夫深,定能磨成针,相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祝愿张文贵CEO在招聘“干掉自己的CEO”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最“懂”女人的团队 北京百柚科技

与上面的最性福的团队相比,很明显百柚科技有深入了一步,前者是为这女人转,后者则是揭开面纱研究女人,当一个团队面对女人美丽容颜与婀娜身姿面不更色而去研究其心理的时候,说明这个团队真正了解了女人。但是,了解了女人又如何呢,现在是讲究“有钱与人性”的时代,再了解女人也不如本人是个富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