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2015年十大最不可能的科技发明
2014-12-25 10:05 科技 发明

2014年,智能穿戴设备、3D打印技术、无人驾驶汽车等科技产品纷纷走近我们,让我们深感科技改变生活。但是,对于广大的用户来说,这是远远不够的,黑马哥带你走进奇葩网友们臆想的十大未来科技发明。

i黑马注:2014年,智能穿戴设备、3D打印技术、无人驾驶汽车等科技产品纷纷走近我们,让我们深感科技改变生活。但是,对于广大的用户来说,这是远远不够的,黑马哥带你走进奇葩网友们臆想的十大未来科技发明。


来源:黑问专栏
作者:i陈晨


智能穿戴设备、3D打印技术、无人驾驶汽车等科技产品纷纷走近我们。当然对于精(tan)益(de)求(wu)精(yan)的用户来说,这些还远不够,整理奇葩网友臆想的十大未来科技发明。
 

一、速成面膜妆:

该发明是一套个人程序,在采集个人面部信息后,可以生成最合适的化妆面膜,只要把面膜往脸上一贴再一撕,就大功告成,以后妹子们再也不用对着镜子化上一两个小时的妆了。并且美化效果堪比整容,男扮女装也不在话下,连去韩(泰)国的钱都省了。

二、素颜照相机:

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速成面膜妆相当于整容?可我这素颜照相机直接给你还原回来,绝对的原汁原味不含任何添加剂,现已加入肯德基豪华午餐(诶?)。不过小编比较担心的是,该款照相机会不会因为前后反差太大引起用户心肌梗塞,不过好处是想看女生素颜再也不用约游泳了。

三、立体投影:

是立体不是3D。通过放映器,直接呈现一个立体的世界,观众可以在各个角度观看这部电影。各位小伙伴可以想象一下,在怀着批判眼光审阅全方位立体的岛国爱情动作片时,那还原度、那身临其境的感觉,简直不谈。

四、同声传译APP:

出国在外最麻烦的就是语言不通,只能挥舞着没过四级的手语来和老外交流。但有了同声传译APP就不同了,世界范围内任何语言都能同时翻译,方言也可以,做黄所有语言培训机构。我们用来报语言培训班的钱,可以用来“约”了吧,7天金牌会员so easy。

五、防碰瓷汽车:

这个就厉害了。汽车中有一枚智能芯片,能够根据摄像画面直接判断车前面躺下那杀马特是真事故还是碰瓷讹人,遇到碰瓷者直接掀飞,还不必承担责任;且击打力道、角度经过周密计算,力求在不伤害人体的前提下造成最大痛苦。

六、相亲(搭讪)助手:

该产品主要有两大功能,一是利用大数据通过用户手机APP种类判断出与自己最搭的异性;功能二就是能够直接扫描出该异性的社交账号。这类产品搭载在360手机助手3.0身边版之类普及度高的社交分发平台上,以利于全面统计。同学,这APP是你掉的吗?

七、反向点赞:

朋友圈、微博最新功能,可以在评论中匿名吐槽,并以弹幕形式在该用户照片上出现。还增设丑爆了,别装X,等点赞选项。不说了,小编要去清好友了。

八、装逼爆炸装置:

该装置会被安装在手机内部,只要主人只要开始装逼,手机就会无限报警;当装置实在看不下去的时候将会选择自爆。唉其实这发明还蛮有趣,前几天我和小马一起吃饭时候还聊到这个装置,准备投资一下量化生……“Bang!”

九、指纹识别点评:

主要应用于克制网店刷榜,点评前要先刷指纹,每套指纹只能评价一次,使用户不被无良商家的虚假评论欺骗。不过貌似很多X宝用户已经把手剁掉了啊,那只能刷脸了。

十、烂片屏蔽:

差评率高于50%的电影将自动下架,电视剧也会自动隐藏(恶意刷榜?不会的,你忘了我们还有指纹识别嘛)。并且设有黑名单功能,某些导演或演员的影视将自动屏蔽。于妈你要小心了呀,小编感觉这就是为你量身定制的。对了,小笼包姐姐你也是。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非i黑马官方立场

点击链接,和作者一起交流:http://ask.iheima.com/?/people/i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