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终极大盘点:那些出现在CES2015上的智能新机
2015-01-09 12:36 CES2015 智能新机 盘点 专栏

随着展会如火如荼地进行,会上各种手机可谓百花齐放,各大公司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啊。那么,会有什么样的新款智能手机即将上市呢?让火星人给你一一道来……

i黑马:CES 2015来了,其最大的发布会都将在展会第一天(1月7日)举行,移动通讯产业中最牛的高管都聚集在拉斯维加斯,分享他们各自的年度计划。随着展会如火如荼地进行,会上各种手机可谓百花齐放,各大公司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啊。那么,会有什么样的新款智能手机即将上市呢?让火星人给你一一道来……
 
          
 
幸运地是,LG,联想,三星,索尼,华硕,和许多其他的消费电子都在CES展会上展示了新智能手机手机。不论是品牌还是款式,其丰富性都值得你的期待。
 
今年发布会的有趣之处在于,这些新智能手机会是未来几年内该行业会发生较大变化的一个标志。变革之风正在迅速为我们带来未来的新技术,而 LG G Flex 2灵活的屏幕就是创新领域的一个光辉典范。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很多价格实惠的手机配备了高价手机所具有的高端字幕功能,真正做到了物美价廉。
 
下表就是今年CES会展出的一系列智能手机,是否让你有些振奋呢?那就让我们来具体看看这些新款手机吧。

是否是你所期待的呢?

LG G Flex 2
HTC Desire 826
Asus Zenfone 2
Asus Zenfone Zoom
Lenovo Vibe X2 Pro
Lenovo P90
ZTE Grand X Max+
Kodak IM5
Alcatel Pop 2 Series
Archos 50 Diamond
Archos Helium series
Alcatel PIXI 3 series
Nokia 215
 
LG G Flex 2
 
价格:待定
 
发布日期:2015年第1季度
 
据LG G Flex 2的发布会介绍:在2014年测试了曲面手机之后,LG公司经过对大众市场的小型设备的深思熟虑,已将产品研发的实验和概念变为现实,这就是LG G Flex 2。
 
LG公司声称已找到了G Flex 2的最佳尺寸,它通过改进拥有6英寸显示屏的第一代G Flex ,并采取更为人性化的设计,最终为这款LG G Flex 2配备了一个5.5英寸的显示屏。而基本的性能与第一代G Flex 类似:700R(700毫米)曲率,塑料OLED显示屏,1080p分辨率,新型的64位的Snapdragon 810系统芯片,八核,划伤自愈的后盖,以及快速充电技术等等。
 
 

 
HTC Desire826
 
价格:待定
 
发布日期:待定
 
HTC Desire 826有幸成为Desire系列中第一只拥有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的手机(显然,它配备了Sense UI)。HTC Desire 826拥有一个5.5英寸的显示屏,1080 X 1920像素,以及八核Snapdragon 615处理器。它有LTE连接口,一个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一个4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UltraPixel,同时也具备Desire EYE系列的的摄像功能。此外,它还具有2 GB的RAM,16 GB的扩展内存,以及2600毫安时的电池。
 
 
华硕Zenfone 2
 
价格:$ 250(4GB RAM模式)/ $ 200(2GB RAM模型)
 
发布日期:2015年3月
 
华硕公司寄予厚望的Zenfone 2将有两个版本,二者最大的区别在于:一款将提供高达4GB的RAM,而另一款的RAM只有2GB。华硕再一次与英特尔合作,并选择了LTE的功能,64位的英特尔Atom Z3580处理器,四核,可以达到2.33GHz的频率,以及OpenGL 3.0支持的PowerVR G6430 GPU。同时,Zenfone 2配备了(a Gorilla Glass 3-protected)Gorilla玻璃保护罩——5.5英寸,具有1080 X 1920像素的分辨率。
 
 
华硕Zenfone Zoom
 
价格:400美元
 
发布日期:2015年第2季度
 
华硕Zenfone Zoom拥有3倍光学变焦。它配备了一个华丽的5.5英寸的1080 IPS-LCD显示屏,400流明的峰值亮度,64位四核Atom处理器,以及3000毫安时的电池,而一个500万像素的广角前摄像头将使得自拍变得更为方便及人性化。
 

 
联想 Vibe X2 Pro
 
价格:500美元
 
发布日期:2015年4月
 
联想 Vibe X2 Pro具有专业精美的的外形设计,而除此之外,它的五彩斑斓的5.3英寸FHD IPS显示屏也值得我们关注。它拥有最新的VIBE 2.0用户界面,主要是提供个性化的锁屏,即时摄像,精美的透明图标等等。当然,该界面光滑华丽,极具吸引力,但它的系统却仍是Android 4.4KitKat。而令人较为欣喜的是,它配备了八核1.5GHz的64位高通Snapdragon 615处理器与2GB的RAM。
 
   
   
 
     
联想P90
 
价格:370美元
 
发布日期:2015年2月
 
如果说,联想Vibe X2 Pro可能是自拍一族的选择,那么联想P90则几乎完全。它或许更能满足智能手机专业人士的需求,因为它拥有更为强劲的马力,可以维持更长的时间。也就是说,联想P90是希望它那如巨人一般的4000毫安电池可以击败其他对手,成为电池领域的王者。
 
   
 
中兴Grand X MAX +
 
价格:200美元
 
发布日期:1月9日
 
中兴Grand X MAX +是一款6英寸的手机,它拥有720×1280像素的分辨率,一个400的Snapdragon系统芯片,2GB内存,16 GB存储空间,以及一个13 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此外,它还配备了一个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Android 4.4.4 KitKat系统。Grand X MAX +将在1月9日在美国首发,每台售价200美元。
 
   
柯达IM5
 
价格:250美元
 
发布日期:2015年第1季度
 
柯达IM5是一款中高端手机,具有一个5英寸的显示屏(720×1280像素,294 PPI),一个八核 MediaTek MT6592处理器,1GB的RAM,支持microSD,可扩展的内部存储空间为8GB ,以及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在CES中展示的机子配备的是Android 4.4 KitKat系统,但柯达有望在今年内将其升级至Android 5.0系统。说到Android系统,不要指望don’t expect a stock-looking interface。相反,柯达和布利特已经创建了一个非常简单的用户界面,明显是针对智能手机初用者而设计的,并且还包括一个独立的(据说更容易使用的)应用程序商店和谷歌应用商店。
 
   
 
  
 
阿尔卡特OneTouch Pop 2系列
 
价格:待定
 
发布日期:待定
 
阿尔卡特的 POP 2 系列拥有3款手机:它们具有不同的屏幕尺寸,分别是5英寸。4.5英寸和4英寸。5英寸的阿尔卡特POP 2 配置了有720p的显示屏,Android 5.0系统,它由64位四核1.2GHz的Snapdragon CPU 410供电,而另外两个是均由Android 4.4 KitKat供电。4.5英寸的POP 2 配备了 480 * 854像素的屏幕和1.2GHz的Snapdragon410,而4英寸的POP 2 配备了480 * 800像素的屏幕和1。2GHz的Snapdragon410。
 
  
 
   
 
Archos 50 Diamond
 
价格:待定
 
发布日期:待定
 
不起眼的Archos在2015年的主打是Archos 50 Diamond,这款手机采用了5英寸1080p的显示屏,拥有Snapdragon 615系统芯片,2GB的RAM,16GB的内部存储空间,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双卡连通,4G LTE,以及2700mAh电池。
 
  
 
  
 
Archos Helium 系列
 
价格:待定
 
发布日期:待定
 
Archos Helium 系列手机支持双SIM卡使用。然后,它们之间的区别在于: Archos 45b Helium 4G具有一个4.5英寸,480 * 854像素的显示屏,Snapdragon 410系统芯片,RAM只有区区512MB,而内置存储有4GB。 Archos 50b Helium 4G更高端一些,它具有5英寸720P显示屏,1G的RAM,以及8GB的内部存储。最后,Archos 50c Helium不支持4G网络(它只能连接3G网络),而它配备了 MediaTek MT6732M芯片。
 
  
 
  
 
AlcatelPIXI 3系列
 
价格:待定
 
发布日期:待定
 
Pixi 3系列的智能手机有4种不同的尺寸 ,分别是 3.5英寸,4英寸,4.5英寸和5英寸,而它们都安装都有3种不同的操作系统,可以相互兼容 ,分别是:Firefox,Windows Phone和Android。但你不要高兴得太早,因为只这是运营商的选择,而终端用户可能最终只能看到Android系统在运行,而无法运行其他系统。请记住,所有这些即将推出的手机都是经济实惠的,但涉及规格时,它们却不一定是真的实惠。
 
  
 
诺基亚215
 
价格:30美元
 
发布日期:2015年第1季度
 
尽管诺基亚215不是一个真正的智能手机(远称不上是智能机),但它确实具备了智能手机的一些功能。诺基亚215是传统的直板手机,按键设计,具有超长的待机时间,合约价为29美元。另外,它配备了2.4英寸的显示屏,240×320像素的分辨率(请记住,它不是一个触摸屏)。你不仅可用它上Facebook,也可以上Twitter和MSN,而且,它还设有Opera Mini浏览器。这些功能可能看起来并不多,但在如此便宜的价格下获得这样一款手机,不能不说还是挺实惠的。
 
 
文章来源:趣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