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始人自述:传统企业如何高效率、低成本的进行品牌传播?
2015-01-11 16:13 创业 i代言

当今互联网思维无处不在的情势下,传统企业如何用高效率、低成本的方法进行品牌传播?

当今互联网思维无处不在的情势下,传统企业如何用高效率、低成本的方法进行品牌传播?来看看这名参加了i代言1.1粉丝节的创始人自述。
 

i代言1.1粉丝节,开始很久了,看到很多黑马营的兄弟都参加了,起初我们并没有参加,12月29日的时候我们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也注册上传了产品,当时排名在700多位,可是没想到12月30号再看的时候,我们的产品支持率竟然那么高,从700多名一下晋升到了26名,这让我们全体员工热血沸腾,因为从这场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全国竟然有这么多粉丝在支持着我们。

只要花1.1就有机会得到这樘无锁孔智能防盗门,这从另一角度反应出市场对这种智能防盗门的认可,谁会拒绝一樘“不怕小偷偷,不怕忘钥匙”的防盗门呢?我想没有吧!后来我们继续积极参与活动发动了1005家终端代理商和身边的朋友们来关注转发我们,得到了i代言活动粉丝支持“第二名”,这也算是我们传统企业在互联网活动中成功试水吧。

这场活动对于我们自己思维模式也有很大影响,在当今互联网思维无处不在的情势下,轻轻动动手指,就能传播品牌,圈养客户,互动粉丝,这种低成本高效率的“玩法”就是我们这群创业者最想要的传播品牌的方法。
 
自2009年,“睿祺”第一款无锁孔智能防盗门投入市场,我和我的团队一起艰苦打拼了整整七年,这一路走来,我们从市场的“寒冬”逐渐走向“春天”,越来越多的房产开发商选择我们的防盗门,2014年吉林蛟河蓝湾国际第一期中高档住宅小区用了我们的工程门、吉林辽源龙府别墅区用了我们的无锁孔别墅门、贵州遵义春天彼岸小区全部用了我们的无锁孔工程门,公司每个月开一场招商会,基本上都会增加100多家代理商,这说明大家对产品市场需求的认可。

每个月代理商的喜报越来越多,很多代理商在当地做了很多线下推广,很多小区发生入室盗窃第一时间在报警处理的同时都会想到换我们的“睿祺无锁孔智能防盗门”。随着智慧城市的推行,智能家居逐渐趋于成熟,智能家居不仅具有传统的家居的功能,还给老百姓生活上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方便,谁会拒绝更安全、更便捷的生活!

未来的5-10年,我会带领和我创业的这票兄弟,继续努力,行走在创业的路上,扎根于智能家居,智能防盗门仅仅是我们的一个窗口,我相信在未来的智能生活上,睿祺也能书写亮丽的一笔。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但对于创业者来说革命才是身体的本钱!,创业者是最可爱的“疯子“,创业者都懂得追求最好的自己,把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大化,将所有的不可能变成可能。在黑马营里我遇见过100个以上“创业疯子”,他们身上都具备永不被打败的精神,都对自己的产品深信不疑,随时积蓄能量,等待爆发,作为一个创业者,行走在创业路上的点点滴滴已经足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