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 医美O2O美尔贝宣布获得千万元A轮融资
2015-01-20 21:53 投融资 医疗

近日美尔贝宣布,获得来自国际知名风投公司的2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双方达成了A轮融资的战略框架协议,初步确认了该笔投资的投资方向。


一、医美O2O美尔贝宣布获得千万元A轮融资

美尔贝作为国内最大的医疗美容咨询O2O平台,自2011年上线以来,经过3年多的稳健发展,赢得广大求美者的市场认可和信赖,同时也获得众多投资公司的青睐,并一致看好美尔贝的市场定位和商业模式。

近日美尔贝宣布,获得来自国际知名风投公司的2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双方达成了A轮融资的战略框架协议,初步确认了该笔投资的投资方向。

美尔贝完成该笔融资后,公司将更多资金投入到团队建设,开发市场,平台技术优化,升级客户消费的保障权利,加强网站推广及企业品牌宣传力度,打造中国医疗美容咨询平台第一品牌。

二、在路上与同程旅游达成战略合作 证实已完成新一轮融资

在路上是一家移动旅行生活社交平台,作为一家发端于用户游记的UGC在在线旅游企业,旗下的在路上App目前已完成了从游记——游记+贴士的转变。今天早上消息,在路上已经与同程旅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目的地资讯及旅游产品分销等方面开展基于移动端的深度合作。同时,在路上总裁唐一波证实,在路上在2014年底已完成新一轮融资,新天域领资本领投,湖畔山南、IDG和红点跟投,易凯资本作为本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但他同时表示,鉴于最近虚报融资额的事件愈演愈烈,所以在路上并不会公开本轮融资的具体金额。

三、宠物约定网获黑马基金数百万天使投资

宠爱约定网投资逻辑:宠物交易的量非常大,但过去大家都是在一些线下交易市场买狗,最大的问题就是买到的很多狗不健康,有病患。宠爱约定网就是要依靠自己的服务流程与监控体系,以及担保模式,让大家买到放心安全的健康狗,成为一个大家信任与放心的宠物交易平台。创始人自身就是爱狗一族,对宠物有足够的热爱和理解,是用爱心与理想在经营一份自己热爱。

四、本来生活网宣布获B轮融资

生鲜电商本来生活宣布完成B轮融资,但并未披露具体的金额和投资方。据透露,本轮融资由一家知名美元基金领投,其他基金跟投。

目前,本来生活已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建仓,生鲜配送覆盖22个城市,推出了每日鲜、当日达等挑战生鲜电商极限的商品和服务。本轮融资,投资方看中的就是本来生活在供应链整合、冷链配送等方面的能力,以及用户体验和用户数量。

五、碎片化旅游澳乐网获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近日,澳乐宣布获戈壁千万人民币 A 轮融资。

目的地产品在 2014 年杀成了红海一片,而从去年开始冒头的澳乐网便是一家提供境外目的地产品预订的 O2O 旅游网站。澳乐网最早成立于 2013 年,起初从澳大利亚开始,当下已扩展至新西兰、斐济、美国、东南亚市场。